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新上海滩》“丁力”起争议 观众称演得很傻

  正在武汉电视台热播的《新上海滩》,争议最大的,可能就是黄海波扮演的丁力。不少观众说,黄海波把丁力演得傻里傻气,跟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的版本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昨日,黄海波接受记者采访,对这些非议毫不回避。

他解释,丁力从小贩到枭雄,有一个成长过程。“刚开始,喊打喊杀他总冲在最前面,这才符合他底层的身份。在挣扎求生中,他慢慢锻炼出机智和胆识。”

  其貌不扬的黄海波,是剧组最后一个敲定的演员。导演高希希说,就是看中他身上的“草根气”。“丁力是块坚硬粗糙的石头,是一个摸爬滚打过来的真男人,他要有亦正亦邪的气质。黄海波正是这样的男人。

  黄海波拍头一场被流氓欺负的戏,就手忙脚乱。“突然飞来一棍打在我头上,顿时眼冒金星;不小心又一脚踩到烂梨,摔了个仰八叉……”

  还有一场和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的戏,也闹了大笑话。当时两人连续工作60小时,困得不行了,开拍时互相说的都是对方的台词。拍完后,高希希嘀咕:戏倒挺好,但怎么那么别扭呢?后来重看剧本,全场乐翻。

  一进组,黄海波就拜“老戏骨”李健为师。“我在学校学‘演戏’,从李健身上则写‘演细’。”

  所谓“演细”,细节自然不可少。丁力卖水果,最擅长削梨———梨皮要又薄又均匀,刀法要又快又准。对这一手艺,黄海波大下功夫,手常给划得血直流。师傅李健说:“这孩子就一戏疯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黄晓明 | 李健 | 高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