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刘承俊参加综艺节目 反成Rain免费代言人(图)

刘承俊参加综艺节目 反成Rain免费代言人(图)
刘承俊

  据说韩国媒体Mydaily报道,郑智薰(Rain)15日要去中国为电视剧《浪漫满屋》造势的消息一经传开,刘承俊(刘承俊博客,刘承俊新闻,刘承俊音乐,刘承俊说吧)在中国的人气也随之上升。因为刘承俊不但是Rain的前辈,而且两人都以一身好舞技在中国深受欢迎。

  在郑智薰、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即将访问长沙之前,刘承俊6日现身湖南电视台人气节目“音乐不断”。但对他的提问几乎都是有关郑智薰和宋慧乔访问的,很少是关于他本人的。

他不是郑智薰的代言人,可是主持人还是一直提问中国人感兴趣的关于Rain的问题。

  主持人一开始就问“你是不是Rain的粉丝”,刘承俊只好说“是”,然后称“我还是他的前辈”,主持人再问“你也许知道Rain和宋慧乔是不是恋人关系”,他迂回的回答说:“不是说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吗,对此通过媒体已经说清楚了吧”。对“你有没有信心和Rain赛舞”的提问,刘承俊说: “Rain跳舞跳得很好,他的舞蹈有一股劲,可他的身体条件太好了,胳膊和腿的长短差太大,不容易啊.”引起哄堂大笑。

  刘承俊还认真地说:“Rain在宣传韩国文化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我觉得他很了不起”。但这天他除了“最近吃四川火锅闹肚子遭过罪,但适应中国生活没问题”外,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回答有关Rain的问题。

  刘承俊对最后一个“你在韩国人气很旺,为什么要到中国来发展”的问题,引用谚语“树挪死,人挪活”介绍了自己的近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