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卫视《彬哥群姐喜乐会》 > 《彬哥群姐喜乐会》相关新闻

“明星脸”我型故我秀 坏坏“陈小春”也可爱

  大多数的明星脸都会说,我希望大家能记住我的名字,而不是总说我像谁,但是,采访36个“民星”时,有一位貌似谦虚却又有那么一点牛,因为他很开心的告诉记者,我愿意活在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的影子里(I服了YOU!也太没出息了吧?),因为所有的明星脸都会说,“我是借助明星的名气为自己造势,等大伙认识我了,就一脚把明星踹开,用自己的名字继续在娱乐圈混”。

听起来倒是踌躇满志,大气将成的感觉,但是真正想起来,那么多年的模仿秀了,能靠别人的脸红起来的又有几个呢?顶多是为被模仿的明星捧捧人气罢了。听说老毕现在在策划什么明星脸的大活动,说是要让明星脸们扬眉吐气,但是抱着那么大的梦想要成名,总会有万一不小心破灭的情况吧,所以这样想来,“张信哲”明显就有自知之明啦。我就是像张信哲,你越说我像我越开心,其实这也就是明星脸的饭碗啊,“张信哲”做到了毫不掩饰。你看看,他这一句话,我脑子就翻江倒海转了半天,有时候人太诚恳了也不好啊,呵呵,最后得送他一句话:小帅哥,我欣赏你! 

  爱歪带个帽子,穿个连身的衣裤,连走路都HIP HOP;脸瘦眼睛小,天天恨恨地说“算你狠”的家伙,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小春春陈小春(陈小春新闻,陈小春音乐,陈小春说吧),没错,这回的36之一也没少了他,说实话,陈小春不是靠帅气动人,就是那股坏坏的味儿,所以注定了不够帅的陈旭要学坏。记者看来呢,陈旭年龄不大,所以肯定“坏”不过老江湖了,不过,那棒球帽歪歪斜斜地往头上一卡,唱《算你狠》的时候,黑暗中的侧脸,像极了。最搞笑的是, 唱的时候一个劲儿的在台上绕圈圈,朦胧的记忆中好象陈小春也是这样,导播不停切换着机位,有一个摄像师也就一直跟着他转,在电视上看不觉得,怎么一看现场,记者总觉得原来坏坏的陈小春也可以很可爱呢。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张信哲 | 陈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