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提前庆情人节 蒙嘉慧买五万情侣表送伊健

提早庆情人节 蒙嘉慧买五万情侣表送伊健(图)
近日忙拍新剧的蒙嘉慧(中),当日特意抽空到名店选购情人节礼物,很是细心。

提早庆情人节 蒙嘉慧买五万情侣表送伊健(图)
挑表期间,蒙嘉慧紧张地俯身向前,欣赏专柜内的手表,很是搞笑。

提早庆情人节 蒙嘉慧买五万情侣表送伊健(图)
挑了半小时,最终蒙嘉慧买下一对价值五万多元的多功能表,在等埋单期间,蒙嘉慧竟甜丝丝傻笑。

提早庆情人节 蒙嘉慧买五万情侣表送伊健(图)
Diagono情侣系列一对价值$56,000。

  现年31岁的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自去年10月被踢爆与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拍拖后,经常把恋事挂嘴边,结果令爱低调的伊健开声诈型,为免激怒男友,蒙嘉慧唯有封口避谈恋情﹔据知,身在内地拍剧的伊健上星期秘密返港与蒙嘉慧共度情人节﹔同时,本报发现忙为新剧《爸爸闭翳》赶工的蒙嘉慧,特意抽空到名店“BVLGARI”豪买一对价值五万多元的多功能手表作为伊健的情人节礼物,很是甜蜜。

   当日傍晚六时,薄施脂粉、戴上墨镜的蒙嘉慧,单拖出现位于中环遮打道的瑞士品牌“BVLGARI”旗舰店,只见蒙嘉慧一入店内即走到名表专柜,并风骚地与店员闲聊。

  边皱眉边钻研名表

   五分钟后,见店员先后拿出三款多功能手表给蒙嘉慧欣赏,由于手表功能繁复,故蒙嘉慧细心听店员解说,其间蒙嘉慧不时皱起眉头﹔而蒙嘉慧对一只价值两万多元、Diagono系列的功能型手表情有独钟,拿着手表研究足十五分钟,最终买下一对同款手表。

   在等埋单期间,独坐在专柜前的蒙嘉慧,不时露出甜丝丝的笑容,及后更俯身欣赏专柜内同系列的手表款式,十足紧张大师般﹔虽然等足五分钟,店员才把礼物包好,但蒙嘉慧仍笑着说﹕“对不起﹗”可见心情明显不错,离开店铺时,更多番转身向店员挥手道别。

  被记者撞破即闪

   原本打算再往置地广场逛街的蒙嘉慧发现有记者采访后,即紧张地急步跑上的士离开﹔早前蒙嘉慧大呻自己与身在北京拍摄内地剧《霍元甲》的伊健,于情人节当日仍要开工,故未能一起共度佳节,但其实伊健早已秘密返港,并准备与蒙嘉慧预祝情人节。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郑伊健 |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