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图雅的婚事》柏林抢金熊 余男放言欲当影后

《图雅的婚事》柏林抢金熊 余男放言欲当影后
余男(左)和王全安为《图雅的婚事》做宣传。

  由王全安导演、余男主演的现实题材文艺片《图雅的婚事》即将出征柏林电影节。2月7日,该片主创人员在北京举行了临行前的告别会,在一片祝福声中,王全安和余男接过两碗蒙古青稞酒,一饮而尽。对于此次“抢熊”的成功预期值,导演有点低调,但主演余男则表示自己是冲着影后去的。

  在此次出征柏林国际电影节前的壮行会之前,影片《图雅的婚事》先进行了小范围内的放映。放映结束后,导演王全安对于观众的评价表现得十分紧张,“我希望《图雅的婚事》是部能让人产生生理快感的影片,天理和人欲的矛盾,在影片里表现得非常突出。

”王全安透露,之前柏林电影节的相关负责人在审看该片时,都无一例外地表达了他们的惊讶之情,“他们觉得,中国的艺术片大多数都是比较平淡的,没想到有这么一个震撼的故事,加上影片中的音乐和演员的表演,都让他们觉得很意外。有了他们的鼓励,我们准备再做一个德文版,相信这部影片能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不小的关注。”

  尽管导演王全安的口气不小,但对于该片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奖的前景,他却表示不敢抱太大希望,“这种类型的影片能入围已经是对我们艺术上的肯定,得奖的事还是不要想太多,这么大的国际电影节,强手如林,老想着自己能不能得奖是很危险的。对我来说,影片最后能够在国内公映比在海外获大奖更重要。”和导演王全安不同,主演余男对自己的“要求”却很高,“图雅是中国电影人物长廊中从未曾有过的女性形象,最大的特点在于她展示出了一个偏远贫苦地区的中国妇女的风情。我认为《图雅的婚事》的故事和人物都非常饱满,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因此我非常自信,这次就是冲着影后的目标去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全安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