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 嫣然天使基金新闻

李亚鹏王菲“嫣然天使基金”成功救助12名患儿

  2006年11月,由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夫妇共同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正式成立,专门对贫困唇腭裂儿童进行免费救治,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成为“嫣然天使基金会”唯一指定合作医院。

  在与“嫣然天使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后,伊美尔医院立刻着手行动,运用在国际上领先的技术和设备,派出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和教授,对由嫣然天使基金资助的患儿进行会诊和手术,从06年12月中旬,已经成功对全部12例来自北京、河北、秦皇岛、山东、山西、湖北、四川、江苏的唇腭裂患儿进行了手术。除了1月30和31日接受手术的两个男婴正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治疗和观察之外,其他患儿均已经治愈出院。

  在国内,治疗唇腭裂手术的费用平均在10000元左右,许多贫困家庭就是因为负担不起这笔钱才放弃治疗或者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因此作为“嫣然天使基金”唯一指定合作医院,伊美尔的总裁李镔先生表示:每年伊美尔要为嫣然天使做300多例这样的手术,除了前30例手术全免费以外,其它的也只会收取4000元左右的成本费。这个消息对那些由于经济困难的患儿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还给他们微笑的希望。

  具体申请条件和申请办法可登陆:

  嫣然天使基金网站:https://www.crcf.org.cn/yanran/index.asp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