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阿SA为郭富城跟同学吵架 称自己喜欢直接的人

阿SA为郭富城跟同学吵架 称自己喜欢直接的人

阿SA为郭富城跟同学吵架 称自己喜欢直接的人

阿SA为郭富城跟同学吵架 称自己喜欢直接的人

阿SA为郭富城跟同学吵架 称自己喜欢直接的人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疯狂粉丝王》剧组在北京召开记者会。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蔡卓妍(蔡卓妍新闻,蔡卓妍音乐,蔡卓妍说吧)、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等主创一同出现在众多媒体前。正在拍戏当中的阿SA一身休闲装扮轻松随意亮相,谈起这部自己要出演疯狂FANS的电影,阿SA称自己的确也做过FANS,小学时还因为喜欢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与同学吵架,并称自己是感情最专一的人。

对于生活中自己是喜欢被默默的暗恋还是直接的表白,阿SA则表示别人暗恋自己可能根本不知道,还是喜欢直接一点的人。

  对于出演疯狂FANS,蔡卓妍也表示自己也有留意自己的FANS的言行举动,“我会特别注意他们的眼神啊举动啊什么的,其实还是学了不少东西的。”对于自己的FANS,阿SA称其实他们还是很乖的,最疯狂的举动就是上台来拥抱自己。

  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阿SA也表示自己演起粉丝来并非没有实际经验,因为当年她曾情迷郭富城:“只不过我们那时的追星手段跟现在差远了,就是买他的海报、收集他的歌曲和电影而已,基本不会奢望去现场和偶像面对面。”

  蔡卓妍感言:“现在的粉丝真是太厉害了,我们走到哪里他们都知道,好像对我们的事情比我们自己还清楚。”可是自己上小学时,偶像是郭富城,但她没有向现在的FANS这样疯狂追星。“一来无星踪,再者又没钱入歌迷会。其实我还喜欢过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和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黎明曾在专辑上写了‘给卓妍’觉得他人很好。喜欢城城,是因为他好勤奋。但我从来没有向他表白过,总之如今仍欣赏他。”阿Sa直言现在自己还是会有很多喜欢的艺人,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都在她喜欢的名单上。

  有记者说她很花心,阿Sa即说:“我对感情好专一的!”问到阿Sa儿时做fans,有否做过疯狂事,她笑笑说:“我曾因城城与黎明fans吵架,对方是我同学,搞到没朋友做,还一齐哭。”她认为父母应让子女喜欢偶像,这做法会拉近双方距离。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黎明 | 郭富城 | 郑秀文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