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空战英豪》今天开火 热血谱写“风中骑士”

  没有雷达,没有降落伞,没有复杂的战术安排,一群热血青年仅仅带着锤子和左轮手枪登上简陋的双翼飞机,在1917年的欧洲上空用热血谱写“风中骑士”的威名。《空战英豪》这样一部另类刺激的空战片将在今天于中国影迷见面。

  影片中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戏是年轻人首次上天战斗,登机前老兵卡西迪给他们每人配上一把锤子和一支左轮手枪。这些奇怪的装备在随后的战斗中都派上了用场——同德国飞机的双联机枪对轰时,法国飞机的单管机枪突然卡壳了,飞行员必须用锤子敲敲打打紧急修理;在飞机中弹着火无法迫降的残酷现实面前,飞行员为避免更大的痛苦只能用手枪结束自己的生命。当然,主角用左轮枪最后做了一件超酷的事——当他的机枪再次出现故障、德军王牌飞行员飞过来近在咫尺地羞辱他,这哥们愤然拔出手枪把对方一枪爆头,给战友们报了血海深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