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零出场费15日空降长沙 百名保镖贴身保护

  记者昨日从湖南经视获得意外消息,虽然作为2006年韩国最为火爆艺人的Rain单场出场费不低于180万元人民币,但此次《浪漫满屋》的制作方韩国KBS电视台,竟然在合同里对男、女主角Rain和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的出场费没有涉及,这也就意味着湖南经视将不用为这两位超级巨星的天价出场费买单。

Rain、宋慧乔将于15日中午从韩国首尔飞抵长沙。

  零出场费

  因去年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之100人”Rain步入世界级天王行列,而且身价又涨了不少,他的世界巡演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据了解,去年Rain也创下了韩国与唱片公司最高签约金的纪录,为一百亿韩元。而在出场费方面,Rain的单场价位也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80万元人民币。另一位凭借《蓝色生死恋》等影剧征服了大批中国男性观众的宋慧乔,一个品牌的代言费也达到每年400万元人民币。两位巨星的身价加起来自然不低。而此次来长,与湖南经视进行洽谈的韩国KBS电视台却在出场费方面没有提出一分钱的要求,对此湖南经视的负责人也表示,“这是史无前例的事情。”

  难道公司有钱不赚,面对这个疑问,该负责人表示,这是因为韩国方看中了中国巨大的市场,特别是《大长今》在中国热得发烧的状况,也让作为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见识了韩流的威力,“所以这次KBS也希望这部在韩国最火爆的电视剧,在中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没有在出场费方面提出任何要求。”

  湖南经视也称,如果韩国方报出天价,他们也很难不加考虑地接受。

  100名保镖

  虽然幸运地省去了天价出场费,但湖南经视仍表示,此次活动他们还是需要承担一笔很大的开支,“这将是湖南明星见面会花费最高的一次。”

  记者从湖南经视打探到,现在该台正在集中全台之力来举办这场活动,每个人几乎都忙得不可开交。尽管在之前就听说过韩国人做事的严谨,但通过相互之间的几次交流后,合同中甚为严格、细致的要求还是让他们感叹不已。除了已确定将安排100名保镖,贴身保驾护航之外。对方还对Rain、宋慧乔所单独居住的豪华总统套间的面积、房间进行了询问,空气湿度、温度都将控制在规定的范围。而在行的方面,从一个目的地到达另一个目的地的时间,在没有特殊情况下,误差也不能超过10分钟。

  除此之外,韩国方还将严格控制媒体行为,哪些地方不能拍照、摄像都有细致规定。之前经视安排的一些比如让他品尝湖南风味湘菜这样的特色活动,也让对方认为有商业操作疑问而被“毙掉”。

  3个主题活动

  据湖南经视介绍,此次的主体活动目前只能确定下三个,分别是媒体见面会、影迷见面会以及《浪漫满屋》特别节目。对于韩国方提出的Rain将不能进行演唱和跳舞的初步规定,其负责人表示会与对方进一步协调,尽全力争取让湖南的观众看到Rain的精彩表演。

  另据悉,近期Rain的行程将十分紧密,作为入围一年一度柏林电影节《再造人之恋》的Rain已于昨日,随导演朴赞郁(朴赞郁新闻,朴赞郁说吧)、女主角林秀晶飞往柏林参加开幕礼。于当地逗留两天左右,Rain可能将飞赴法国提前度过浪漫情人节,随后飞回韩国与宋慧乔会合,再飞抵长沙。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 朴赞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