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架不住诱惑献唱又献“身”小柯变话剧男主演

架不住诱惑献唱又献“身”小柯变话剧男主演

架不住诱惑献唱又献“身”小柯变话剧男主演

  信报讯(记者王菲)音乐人小柯(小柯新闻,小柯音乐,小柯说吧)现在天天窝在戏逍堂的排练厅里埋头苦练。小柯原本要在2月13日为戏逍堂的首部大剧场戏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献唱。但是,架不住话剧的诱惑,如今小柯竟然亲自出演剧中的男主角林一白了。

  小柯此次扮演的林一白是个大龄男青年,经历了若干次情感经历后始终无法组建自己的家庭。小柯说,他对大龄男青年的情感状态感同身受,“男人年轻的时候,他们的爱情非常脆弱,女人有时候会因为物质生活的贫乏而离开他们。但是当他们年纪大了,有了物质基础,他们又不自觉地把自己包裹起来,就算爱上个女人也会想她是不是为了钱而和我在一起的。”小柯说,他身边的大龄男青年比比皆是,自己揣摩起人物心理并不困难。

  导演说小柯现在特别敬业。虽然只排练了短短的5天,但他却已经非常投入了。现在,小柯每天都要在排练场排练到深夜2点。第一天排练后,他甚至因为过于激动而连夜写出了一首情歌。小柯还表示,自己以前除了拍过MV,没有一点表演经验,他笑称自己现在就是“无知者无畏”。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