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第57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飞雪铺上红毯明星寥寥

第57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飞雪铺上红毯明星寥寥
女星艾曼纽爱莉·塞根纳Emmanuelle Seigner 和Sylvie Testud 抢镜

第57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飞雪铺上红毯明星寥寥
女星Tita von Hardenberg 喜气红装亮相

  绵绵的飞雪中,第57届柏林电影节北京时间今天(9日)凌晨将正式开幕。遗憾的是,或许是由于柏林严酷的冬天,10天的电影节里,能踏上红毯的明星却是寥寥。

  为了迎接凌晨的红毯仪式,柏林波茨坦广场上的薄雪已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清扫干净。柏林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点,电影节主席美国导演保罗·施拉德携包括中国影人施南生在内的其他6名评委举行了第一次媒体见面会,组委会公布了将在晚间红毯上出场的明星名单。

不过,柏林的市民可能会失望,因为名单中,导演阵容比演员阵容更强大,导演名单里包括了《12罗汉》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飞越东柏林》导演阿瑟·佩恩、《柏林苍穹下》导演维姆·文德斯等大腕,而演员方面则只有施维泰·丝特、玛丽蓉·科蒂拉等欧洲知名演员。

  记者发现,虽然此次柏林影展的参赛名单中有不少好莱坞的大牌,但是今后日子能够确定来柏林的,迄今只有罗伯特·德尼罗和詹妮佛·洛佩兹,德尼罗将带来由他导演的《好牧人》;而洛佩兹将于14号抵达,领取人道主义奖。另外,乔治·克鲁尼、朱迪·丹奇、莎朗·斯通等大牌主演的影片也将在柏林亮相,但届时他们本人是否会出现,仍是悬疑。亚洲影片方面,韩国导演朴赞郁(朴赞郁新闻,朴赞郁说吧)和主演Rain都已抵达柏林,《武士之一分》的主演木村拓哉也已确定将亲赴柏林。两部中国参赛电影《图雅的婚事》和《苹果》的主创人员将在电影节正式开幕后陆续抵达柏林。

  为期10天的电影节期间,柏林全市的50块银幕将总计放映373场电影。22部电影将参加主竞赛单元的评选,角逐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熊奖”。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赞郁 | 德尼罗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