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陈坤获搜狐人气王 聂远登上最IN男星榜


组图:陈坤获搜狐热力人气王 聂远登最IN男星榜
苏有朋

组图:陈坤获搜狐热力人气王 聂远登最IN男星榜
严宽

组图:陈坤获搜狐热力人气王 聂远登最IN男星榜
 黄征

组图:陈坤获搜狐热力人气王 聂远登最IN男星榜
阿朵

  由陈坤主演的电影《门》虽然遭遇了褒贬不一的议论声音,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主演陈坤在广大粉丝心目中的地位,反倒是成了近期娱乐圈中颇为引人注意的男星。近日,人气难挡的陈坤出席了搜狐娱乐和《MEN'S UNO》杂志的最IN男明星的评选活动,一举夺得了众多网友评选的最IN优雅形象奖和最IN热力人气奖,成为当晚风头最劲的男星。

  2月8日晚,由《MEN'S UNO》杂志主办,搜狐娱乐协办的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

当天除了活动前夕由搜狐娱乐网友评选出的候选明星陈坤、聂远(聂远博客,聂远新闻,聂远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苏有朋、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黄征(黄征博客,黄征新闻,黄征说吧)、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萧正楠(萧正楠博客,萧正楠新闻,萧正楠说吧)、高云翔、吴建飞相继亮相之外,罗海琼(罗海琼博客,罗海琼新闻,罗海琼说吧)、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陈紫函(陈紫函博客,陈紫函新闻,陈紫函说吧)、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叶蓓(叶蓓博客,叶蓓新闻,叶蓓说吧)、李慧珍、何美钿等女星也纷纷前来捧场,使得当晚活动星光耀眼。

  当晚,前来参加活动的众多男星聂远、苏有朋、黄晓明、黄觉纷纷榜上有名,喜获不同定位的最IN男星。而原本打算出席该活动的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均缺席颁奖盛典,不知道是不是担心怕到场之后拿不到奖搏了自己的面子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黄晓明 | 陈坤 | 娱乐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