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香港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林保怡不认是TVB“一哥” 称目前仍无结婚计划

林保怡不认是TVB“一哥” 称目前仍无结婚计划

  在香港放映时赢得很好口碑的30集电视剧《随时候命》,将于2月8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下午,主演林保怡(林保怡新闻,林保怡音乐,林保怡说吧)、杨思琦(杨思琦新闻,杨思琦说吧)来到上海,为该剧作宣传。TVB(TVB新闻,TVB说吧)为该剧请回了七年未拍连续剧的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与“金枝二孽”中的搭档林保怡、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合作。

  从2007年的TVB年历上,我们看到林保怡成为“1月之星”,尽显“一哥”地位。

不过林保怡却觉得自己离一哥的位置还很远。问及被外界传为TVB“一哥”是否压力很大时,林保怡笑着说:“没有压力,实力最重要。”林保怡出道至今,媒体上找不到关于他爱情“另一半”的新闻,曾经传过绯闻的也就是TVB中的“荧幕情人”黎姿(黎姿新闻,黎姿音乐,黎姿说吧)和陈慧珊(陈慧珊新闻,陈慧珊音乐,陈慧珊说吧)。当问到圈中异性好友时,林保怡表示和黎姿、蔡少芬(蔡少芬新闻,蔡少芬说吧)、杨思琦是好朋友,并没有提到之前与他有过多次合作的陈慧珊。被问到如何与绯闻绝缘的秘诀时,林保怡很自豪地扔出一句古话“谣言止于智者”,他说住在离市区30分钟车程的地方,自己平时也不会去诸如兰桂坊酒吧之类的地方,消遣运动的话也就是在自家社区打网球。这样的“深居简出”难怪很难让狗仔捕风捉影。对于近期其好友吴启华(吴启华新闻,吴启华音乐,吴启华说吧)新婚,记者逼问林保怡已近不惑,但爱情上依旧没有交出完整的答卷时,他答道:“目前还是工作、事业(为重)。”但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以后一切稳定后,会减少拍片,一年一部,甚至两年一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 陈慧珊 | 黎姿 | 郑伊健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