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动作巨片《天堂口》 看国际巨星决战银幕(图)

《天堂口》定上海滩 国际巨星决战大银幕(图)

《天堂口》定上海滩 国际巨星决战大银幕(图)

《天堂口》定上海滩 国际巨星决战大银幕(图)

  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Fortissimo Films日前宣布取得《天堂口》在亚洲以外地区的销售权,《天堂口》是中环娱乐斥资一亿台币打造的黑帮动作钜片,邀集初试啼声的陈奕利来担任导演,制片是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以及张家振。Fortissimo Films从今年的柏林影展开始将会在欧洲市场贩售《天堂口》的国外版权。

  《天堂口》全片在上海拍摄,自2006年的10月开拍,目前已经全部拍摄完毕,正在后制当中,预计8月18日在台湾盛大上映!本片是长年在好莱坞发展的吴宇森再度回归华语片的力作,希望借着这部电影再现当年《喋血双雄》的磅礡气势,并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吴宇森的大力加持,本片还集结许多亚洲的一流巨星卡司,包括来自台湾的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杨佑宁,香港演员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以及来自大陆的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李小璐(李小璐新闻,李小璐音乐,李小璐说吧)等实力派演员齐聚一堂。

对导演陈奕利来说,《天堂口》是他执导的第一部长片,他觉得非常的兴奋,曾经在伦敦以及纽约大学学习艺术,他的第一份电影工作是剧照摄影师,在2000年,他拍摄了第一部短片“17.17”,这部短片在布鲁克林国际影展首映。2002年他来到亚洲,并且开始他的导演生涯,他先执导电视广告和音乐录影带,都曾获得许多国际奖项和赞美。

  2003年,陈奕利在洛杉矶执导了一部15分钟的短片《双刀》,片中的演员包括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Leila Arcieri(《限制级战警》、《CSI犯罪现场》) 和 Danny Trejo(《限制级战警》、《双面女间谍》),幕后人员还包括曾拍摄卖座强片《黑色追缉令》的摄影师Andrzej Sekula。这部短片引起了吴宇森和张家振的注意,决定启用陈奕利来执导《天堂口》。 关于这次和Fortissimo的合作,资深制片同时也是中环娱乐集团的董事长特别助理黄锦雯女士说:“近年来,中环娱乐集团积极制作华语片,寄望可以推行华语片迈向一个新的境界。《天堂口》是一部精心制作的华语电影,有相当让人期待的新锐导演和资深制片,我非常兴奋的宣布中环集团和Fortissimo的首次合作,中环对于Fortissimo非常有信心,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将可以成功的让中环集团的作品迈向国际市场。”

  Fortissimo Films是一间国际型的电影片商,在全球贩售电影、电视节目和DVD的版权,对于电影制作、行销和销售都非常的专精,曾经在全世界发行过许多得奖电影以及创意十足的独立制片,曾经泛贩售过的电影包括:《神秘肌肤》Mysterious Skin、《麦胖报告》Super Size Me、《日本物语》Japanese Story等片。 《天堂口》将在今年8月在全亚洲上映,大陆地区是由华谊兄弟代理发行,台湾则是由中环娱乐集团出品、美商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发行。《天堂口》的故事将带观众重回那纸醉金迷的30年代上海滩,对于自小在乡下长大,情同手足的穷小子们来说,上海就像是天堂,他们一直向往可以前往这个富裕迷人的城市,但终于当愿望实现后,竟发现暴力和黑帮早已不知不觉的渗入了彼此的生活之中,而一位绝世美女的出现,将会对这些原本情义深重的好兄弟们带来无法想象的冲击……自此开始,朋友依然是朋友?天堂还会是天堂吗?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周杰伦 | 娱乐 | 李小璐 | 陈奕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