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华谊筹拍“双J计划” 李连杰成龙搭配刘亦菲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首部战争题材影片《集结号》将于春节前关机。而在采访华谊兄弟公司宣传人员时,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进一步了解到,2007年,华谊兄弟公司还将开拍两部大制作。

其中一部正是在2006年曝出众多消息的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与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的“双J计划”。另一部则是与德国方面合作的《约翰·拉贝》。

  成龙和李连杰的这一次合作在2006年之初已经传出消息。但根据《西游记》改编的剧本,迟迟不能定稿。不过,昨日华谊兄弟公司相关人员非常肯定地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华谊兄弟将是内地唯一参与该片拍摄的电影公司。而目前,剧本已经完稿,两位男主角的档期也协调得差不多,今年年中就会启动拍摄。据介绍,在这部男性电影中,将会有两个女性角色。其中一个小公主的角色,片方属意由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出演。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致电刘亦菲经纪人陈先生,对方确认已经与片方接触过,但还没有最后落实签约环节。

  而另一个女性角色是玉皇大帝身边的一位白发魔女。片方相中的是曾与杨紫琼(杨紫琼新闻,杨紫琼说吧)在《飞鹰女侠》中演过打戏的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片中,她将于李连杰有不少打戏。李冰冰的经纪人透露,目前的确在看剧本,不过是否出演还不确定。

  华谊兄弟公司今年的另一个大手笔将是与德国方面合作的《约翰·拉贝》。影片根据《拉贝日记》改编,将有德国的创作班底到中国完成拍摄。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随后搜索到,在2005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德国著名导演施隆多夫曾透露,他将执导一部根据《拉贝日记》改编的电影。不过片方透露,这次执导《约翰·拉贝》是另一位德国年轻导演弗洛里安·加伦伯格。他执导的《我的梦想》曾夺得过第73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李冰冰 | 拉贝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