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全面图解“明星餐厅” 看明星第二职业


  臧天朔 蒙古音乐餐吧

组图:全面图解“明星餐厅” 看明星第二职业

  北京“有戏蒙古音乐餐吧”是歌手臧天朔开的以蒙古烤肉为主要风味和以蒙古音乐为主要风格兼具酒吧功能的一家餐吧。他自己称之为现代蒙古包。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地道的蒙古风味,还能和蒙古姑娘载歌载舞,如果运气好,更能有幸看到歌手斯琴格日乐(斯琴格日乐博客,斯琴格日乐新闻,斯琴格日乐音乐,斯琴格日乐说吧)的近距离演出。

  “有戏蒙古音乐餐吧”的前身是“有戏酒吧”,世界融合爵士乐大师麦克斯登曾光顾此地参加他首次中国之行的新闻发布会,他还在这里召开了大师班讲座。邀请人臧天朔在这里和麦克成为好友,并赠送了一把马头琴作为麦克的生日礼物。臧天朔的“有戏酒吧”因此名声大噪。 “有戏蒙古音乐餐吧”的歌手都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他们是莫日根、奇伦、高娃等人组建的“高原部落”乐队。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天 | 吴奇隆 | 郑钧 | 任泉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