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全面图解“明星餐厅” 看明星第二职业


  明星开餐厅已经成为明星界的一种时尚,也是明星开辟的第二职业,为自己留的一条“退路”。“明星餐厅”和普通人开的餐厅有什么不同呢?通过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非常越”的玫瑰,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柠檬叶子”的热带植被,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锦衣玉食” 的昂贵装饰……我们可以体会明星们对时尚元素的解读,也可以对他们的赢利秘笈学个一招半式的……

  胡东、孟广美的“非常越”餐厅

组图:全面图解“明星餐厅” 看明星第二职业

  “非常越”餐厅于去年开业,老板阵容可谓群星云集,包括胡东、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以及孟广美。餐厅主营越南菜肴,除了整体环境“越式味道”十足,餐厅最大特点是挂满了一整面墙的“越南风情”照片。

  从电影《情人》、《青木瓜的滋味》及《恋恋三季》里的一些细枝末节拼凑出我们对越南的印象,于是在“非常越”餐厅坐定的时候,面对身边穿梭着的越式服装女招待,迂回的空间和吊灯,以及随时准备敝开迎接南洋之风的百叶窗,都恍若影片里的浮光掠影。在情人节的夜晚,“非常越”当然更不会放过自己的“越南特色”,孙兴还亲手在餐厅里布置上电影《情人》画报,并放置了很多玫瑰。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天 | 吴奇隆 | 郑钧 | 任泉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