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上海模特大赛渐入佳境 丑小鸭期待蜕变天鹅(图)

上海模特大赛渐入佳境 丑小鸭期待蜕变天鹅(图)

  搜狐娱乐讯 2007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在上海举行至今,深受广大新闻媒体和大众的关注。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国际性专业模特大赛,本届大赛特别新增的电视真人秀部分,由Channel Young与欢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在Channel Young《超级模特》节目中播出,为众多抱有模特梦想的普通女孩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途径,更是吸引了特别多人的关注。

  开赛以来,新人们大多表现出色,众多平凡女孩在艰苦的比赛进程中所表现出的对模特行业的热爱与刻苦奋斗、努力追求的职业精神更是多次让所有组委会成员与评委会感动。

然而最近,有两位模特因其参赛理念和大赛倡导的宗旨相违背,故被大赛组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两位被组委会取消参赛资格的模特分别为厦门选手阎潇潇、方圆。她们在到达上海后,先称因为气候温度的原因,水土不服,在训练和拍摄过程中态度随意。同时她们面对评委们客观的评判,出现了心理失衡,甚至表达出参赛不过是为了走捷径、快出名。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从开办至今,所希望的是能选拔出具有专业精神且形象健康的时尚新秀,而阎潇潇、方圆却只想借比赛机会,一夜成名,忽视了参赛的正面意义,失去了不断超越自我的动力。

  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历经13年,经过一次次蜕变,已成为整个时尚产业发展的标杆。在这个舞台上,成就过很多超级名模,比如马艳丽、谢东娜、姜培琳、佟晨洁等。她们都是丑小鸭变天鹅的鲜活例子,但是在他们身上更有着一个共同的鲜明特征,即至始至终都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对模特行业的热爱走到了成功的前台。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时尚生命才得以长期延续,并获得了多方位的发展。而不少在一些比赛中一夜成名的新人,如抱着靠名气带来享乐生活的观念,则常常因一时成名而忘乎所以,不能全心投入工作,于是很快就被时代淘汰、被人们遗忘。

  现在比赛已进入关键时期,接下的赛程将更加激烈,每一个选手都将在比赛中历练自己,从而塑造全新的自我,他们的价值观也将日益成熟。面对这个突发事件,依然活跃在比赛中的其他选手联合发起倡议表示,她们将全力投入接下来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将以“超越自我”作为首要的努力方向。阎潇潇、方圆不能代表全部,剩余的选手都表示,她们会更加努力,来完成日后的比赛。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潇潇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