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新上海滩》 新闻报道

《新上海滩》掀收视狂潮 黄海波望观众多挑刺

《新上海滩》掀收视狂潮 黄海波望观众多挑刺

  《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扮演石林的黄海波真的引爆了他身上的“激情”,《福星高照猪八戒》《惊涛骇浪》《石破天惊》中的军人,《柳树屯的老少爷们》中的农民,《唐山大地震》中“改行”当地震台台长,而在《谍战之特殊较量》中他则是一名反间谍的国家安全处处长……黄海波这几年片约不断并且每一部都很叫座。当然,更引人注目的是他在《新上海滩》中重新演绎经典人物丁力,就在观众把视线更多地瞄向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和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这两位新版冯程程和许文强的扮演者时,导演高希希却说,其实《新上海滩》中最核心的人物是丁力,丁力的戏份几乎和许文强持平。

  记者昨日与正在厦门拍摄新剧《追》的黄海波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新上海滩》经过千呼万唤,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我真的特别兴奋。我听说在南京,杭州,武汉、大连等地陆续掀起收视狂潮这并不奇怪,因为我是有信心的。”黄海波说这几天收工之后,他都在酒店房间里自己看买来的碟,已经看到11集啦。“我感觉这部电视剧制作精良,每个画面很漂亮,每个演员表演都非常好,越看越有感触,为我们剧组成员骄傲。”

  希望观众对“丁力”多提意见

  黄海波说:“面对掀起的收视狂潮,自己在高兴的同时也很冷静地看自己的表演,这是我的职业习惯,每拍一部戏,都要找自己表演的进步和不足,而丁力这个角色又是我用尽心思,全力去诠释的角色,一直期待在表演上能有质的飞跃,得到更多的肯定。在这里,还要邀请各位网友对我的表演多提出意见,好的,不好的,都可以提,我希望自己能收到各方的信息,来完善今后的表演。”黄海波请观众不要拿他与旧版的“丁力”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作比较。他说:“无论是吕良伟的版本还是无线电视台林家栋(林家栋新闻,林家栋说吧)的版本,都和我没有可比性。我们3人长得不一样,脾气性格也都不同。”黄海波明确表示:“我是不一样的丁力。”

  黄海波刚进组找不到感觉

  网上对于导演高希希高度评价黄海波的消息炒得很厉害,黄海波告诉记者,其实他自己刚到剧组时找不到感觉。高希希重拍《上海滩》,希望呈现一个真正的上海滩,这样的要求对于北京人黄海波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一开始找不到老上海的感觉,黄海波就不断地看资料、老照片、录像带等,也反复研读剧本、学说上海话。黄海波一旦找到感觉了便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在后来的拍摄中,高导常常赞不绝口,说黄海波的表演很细腻,他把丁力的内心表现得很丰富。

  高希希曾透露,他对黄海波的印象刚开始是在一次华表奖颁奖晚会上,那时只见了海波一面。挑选‘丁力’时,有很多人通过各种关系表示了意向,但他还是看重海波身上充分的可塑性,以及他那种亦正亦邪的人物状态。他之前看了黄海波主演的《谍战之特殊较量》,觉得黄海波通过国家安全处处长这个角色表现出来的亦正亦邪的感觉,特别适合演丁力,于是便拍板决定让这个实力派新秀来“挑大梁”。“老版《上海滩》中的主角是许文强,其他人物只是陪衬。但在《新上海滩》中,丁力却是个最重要的人物。所以海波演得好坏将直接决定该片的档次。”

  “丁力”转行当“的哥”

  黄海波正在厦门拍摄由被誉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男性小说”《逃》改编的电视剧《追》,在新剧中,黄海波成为一个整日逃避追杀的亡命司机。黄海波告诉记者,他要与新一代“岩女郎”王媛可演的女警花有一番较量。有意思的是,王媛可演的警花在剧中不仅被司机黄海波爱上,与她合作的两个公安干警也对她日久生情。公安题材电视剧《追》,讲述了出租车司机蒋冬至(黄海波饰)偶然目睹了刑警队长的死亡,并获知了刑警队长手上掌握的贩毒集团证据,从而陷入黑、白两道追杀的故事。黄海波此次出演亡命天涯的出租车司机,还是颇让人期待的。(转自《大连晚报》首席记者 谷子)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吕良伟 | 孙俪 | 高希希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