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著名音乐人捞仔与杨亚洲戏里女演员相拥街头

著名音乐人捞仔与杨亚洲戏里女演员相拥街头

  近日记者在京城发现著名音乐人捞仔与一女子出现在街头,而捞仔更是紧紧的搂着该名女子的肩膀,两个人笑的非常甜蜜。虽然该名女子佩戴墨镜,但经记者仔细辨认,才看出来这名戴墨镜的女子是经常出现在杨亚洲导演的电视剧中的女演员田岷,而她手里还怀抱一只玩具猪,笑的非常开心,不知是否为身边人所送。

  捞仔是在圈中非常有名的音乐制作人,与张亚东(张亚东新闻,张亚东音乐,张亚东说吧),小柯(小柯新闻,小柯音乐,小柯说吧)齐名,号称是中国第一吉他手。

他曾为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爱戴(爱戴新闻,爱戴音乐,爱戴说吧),叶一茜(叶一茜博客,叶一茜新闻,叶一茜说吧)等歌手打造专辑,更多次为杨亚洲导演的的作品操刀,电影《泥鳅也是鱼》,电视剧《家有九凤》中的配乐都是他的作品。

  据记者打听,二人相识于杨亚洲导演的作品。此次是否为娱乐圈内又一恋情曝光,有待进一步跟踪。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小柯 | 爱戴 | 叶一茜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