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新上海滩》 新闻报道

《新上海滩》演绎兄弟情 黄海波版丁力获肯定

《新上海滩》演绎兄弟情 黄海波版丁力获肯定

《新上海滩》演绎兄弟情 黄海波版丁力获肯定
兄弟2个谈理想

  近日,2007年度大戏《新上海滩》在全国各地热播,其关注度及收视率创新高,继南京,杭州,武汉后,大连,上海等地也开始新一轮播出,由于其音像制品同步发行,所以很多观众已经先睹为快,并对《新上海滩》进行不同观点的解析,专业评析水平让制作方也感到意外。

  在老版《新上海滩》中,许文强与冯程程的爱情是一大看点,而新版中,让众人称快的却是许文强和丁力之间的兄弟情谊。丁力的扮演者黄海波在拍摄之初曾受到质疑,但是,现在他却用表演说服了观众,正是他精彩的表演,他们的兄弟情谊才如此深刻,感人。

他表现的丁力亦正亦邪,知恩图报,可以杀气腾腾,也可以顺从听强哥的话,不管是丁力结婚前夜的傻笑和哭泣,还是两兄弟相互打气的眼神儿,对程程的爱用自己的方式对待,还有丁力以为强哥死了后的大哭,黄海波都演绎的入木三分,感人至深。很多人对他真挚,自然,感人的表演折服,对其中的至深兄弟情谊唏嘘不已。

  当然,丁力的角色赋予黄海波的不光是执着,仗义,拼命,到结局,新版《上海滩》让丁力违背常理的枪杀了许文强,让很多观众不解,甚至就这一点,足以让人对他生恨。戏里戏外,分不清该埋怨黄海波还是该憎恨丁力, 黄海波把自己和丁力很好的柔和在了一起,让人苦笑怒骂间惋惜兄弟情如此下场。

  可以说,2007年开年大戏《新上海滩》是成功的,它跨越了经典,刷洗了人们心中对经典的深刻怀念,它成就了新的许文强,丁力,冯敬尧,冯程程……而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黄海波创造的“双黄”组合也受到极大的肯定和欢迎。(小潘潘)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冯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