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你是苹果我是梨》 孙镱菲:我的情感我做主

《你是苹果我是梨》 孙镱菲:我的情感我做主

  电视剧《你是苹果我是梨》最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在这部剧中展现了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女性对待爱情的不同认知及观念,孙镱菲主演的新女性夏小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选角色 当初毛遂自荐

  孙镱菲在剧中饰演了一个80年代后的新角色。她坦言:“当初,万方老师的这个剧本我一看就喜欢上了,感觉小希这个人物有爱情新主张,敢爱敢恨,就主动请缨想扮演夏小希。”

  于是孙镱菲主动打电话给制片人俞胜利,俞胜利起初并不太确定她是否适合小希这个年龄较小、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形象,但当俞胜利拿到孙镱菲的定装照时,当即拍板就是她了。

  “这是我第一次毛遂自荐,也是到目前唯一一次。”孙镱菲说。

  选男友 智慧放在第一位

  新剧《你是苹果我是梨》中苹果和梨都是用来比喻爱情的,它们都是水果,又有各自的“命名”,开放的、保守的,张扬的、封闭的。孙镱菲所扮演的小希就是其中的苹果,一个对爱情大胆执著、开放浪漫的女孩。

  剧中,小希从小父母离异,她的生活状态一直比较自由,与三个男人有感情的纠葛。现实中若让孙镱菲做出选择,她的态度很明确:“现实生活中我可能会爱上像剧中黄超一样有艺术气质的男孩子。”

  孙镱菲表示,自己的情感要由自己做主,并表达了对爱情的向往:“他要有智慧,这是我选择男友的第一标准。他可以暂时没有钱,没有社会地位,没有出众的长相,但一定要有智慧。”

  新戏考验孙镱菲演技

  孙镱菲最近的工作日程已经安排到了春节前夕。春节后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烈日炎炎》会在各电视台陆续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当年在新疆建设兵团发生的故事。

  在孙镱菲看来,2006年接拍的最令她感动的一部戏是《烈日炎炎》,剧中饰演的角色完成了一个女孩到女人的经历。对于没有过婚姻经历的孙镱菲来说,演绎这个角色绝对是一种考验,但孙镱菲却更看中角色带给她的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胜利 | 女孩 | 夏小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