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十大精彩看点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1日晚20:00倾情上演,影、视、歌、舞四界著名艺人以及湘籍华人等齐聚春晚舞台,再加上导演组的精心策划,汇成“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的十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主打“快乐回家”主题,温馨感人与欢乐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以“快乐回家”为主题,邀请到多位从湖南走出去的知名艺人、奥运健儿在晚会上为家乡观众献艺,组织一个湖南人快乐回家的大PARTY,营造一种温馨与感人的欢乐氛围。

独特编排“快乐回家”环节,乘坐“爱心直航”专机回乡的湘南农民工与学子与你分享回家的快乐;“非洲之旅”环节,工作在非洲贫苦地区为世界和谐奋斗的湖南人通过摄象机的镜头倾诉思乡、思亲的情怀;还有旅美画家李自健代表的海外湖南人集体大拜年。深深的祝福、暖暖的情意,用温馨与祝福打动你我。

  看点二:“华语乐坛瑰宝”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亮嗓春晚

  “华语乐坛瑰宝”费玉清亮相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无疑是本届春节最大的看点之一,届时,他将为全国观众亮金嗓,演唱经典歌曲,《一剪梅》、《千里之外》等经典歌曲现场重现。

  看点三: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苏有朋携华谊群星集体亮相

  本届春晚最强大的团体,也是晚会最大看点之一的就是华谊群星的集体出席,这也是华谊兄弟首次与湖南卫视如此深入的合作,此次合作的成功也为之后的继续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周迅、苏有朋、羽·泉、黄征(黄征博客,黄征新闻,黄征说吧)、李慧珍、杨坤(杨坤新闻,杨坤音乐,杨坤说吧)、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等艺人唱新歌、送祝福、献大礼。

  看点四:湘妹子军团回乡,送上《深深祝福》

  从湖南走出去的湘籍歌手,尤其是民歌手已经成为乐坛一股强大的力量,嘹亮动听的嗓音感染了众多人,2月11日,汤灿、王丽达(王丽达博客,王丽达新闻,王丽达音乐,王丽达说吧)、雷佳、于文华(于文华博客,于文华新闻,于文华说吧)等湘妹子集体回乡,不仅要表演各自的经典歌舞,还将合作演唱给家乡父老送上《深深祝福》。

  看点五:喜迎多哈亚运会湘籍冠军

  在音乐领域各有所成的湘妹子军团集体回乡,刚刚在十五届多哈亚运会上9人获11金好成绩的湘籍冠军也将来到晚会现场,在庆祝好成绩的同时,他们还将现场为幸运观众送上精美礼品。

  看点六:“海瑞”黄志忠与超女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齐放歌

  《大明王朝》一剧中,黄志忠将明朝名臣“海瑞”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2月11日,《大明王朝》剧组将参加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而“海瑞”黄志忠不仅要与其他几位剧组成员表演节目,还将与现代时尚代表的超女刘力扬合唱《大明王朝》主题曲。

  看点七:东西南北超女贺新春

  湖南卫视的每一档节目除了有大牌明星的助阵,本土资源“超级女声”的震撼发声也是晚会的一大看点,刘力扬、阳蕾、唐笑、张亚飞(张亚飞博客,张亚飞新闻,张亚飞说吧)、朱江、丁叮(丁叮新闻,丁叮音乐,丁叮说吧)、孙艺心以及久违的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都将亮相春晚,为本届春晚浓墨添彩。

  看点八:“百变舞后“杨扬率舞蹈军团串场春晚

  据春晚导演组介绍“百变舞后”扬扬将在晚会上有不同往常的精彩演出,是晚会非常重要的一位嘉宾,在记者采访时,她还表示:“届时,我会带来四段不同风格的舞蹈,包装精美非常漂亮,包括服装、造型等都是相当精美的,而且这四段舞蹈又添加了自己的最新创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每一段舞蹈的时间不长,大概就两三分钟,看过之后会有一种意尤未尽的感觉。”

  看点九:奇志、大兵携手新搭档同台竞技

  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相声也是晚会必不可少的节目类型,而南派相声的代表人物奇志和大兵则是本届晚会的首选对象。届时两人将携手新搭档侯耀华和赵卫国上演一场“龙虎斗”,而周卫星与何晶晶这对“荧屏情侣”也将表演精彩节目《快乐回家》。

  看点十:海外湖南人大拜年

  本届春晚营造是一个湖南人的大PARTY,除了有湘籍歌手等艺人的精彩表演,远在非洲、美国等地的海外湖南人也将通过镜头向家乡人大拜年,著名旅美画家李自健将作为海外湖南人的代表出席晚会。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费玉清 | 王丽达 | 丁叮 | 黄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