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公众认可度最高 张靓颖当选最受欢迎代言人(图)

公众认可度最高 张靓颖当选最受欢迎代言人(图)

  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中华广告网主办、50万消费者以及广告商投票评选发“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结果近日揭晓,华谊音乐的张靓颖以131180票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的称号。

  从李默然作为中国第一位产品广告代言人开始,消费者有幸在广告作品中看到众多各路名人。其形象与气质谈吐是否与所代言的产品都符合?其在作品中的表现是否让人满意?这只能由仁者见仁的消费者来评定。

  “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的评选是从近50张选票中获得的结果,前四名依次是张靓颖、周笔畅、何洁和李宇春,而其他包括刘翔、姚明、周杰伦在内的大牌明星所得到的票数远远落后于张靓颖等新人。

  在这一结果揭晓后,许多媒体分析评选结果表示,虽然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所拍的广告最多,但口碑却不及其他三位超女。何洁因为活泼靓丽的外形备受广告的青睐,产量也相当丰厚,但也仅仅排在第三位。相反广告量并不多的张靓颖却凭借良好的表现赢得了更多的选票。2006年,张靓颖的大动作不断,参与《电影之歌》,与同门师兄羽·泉举行了纪念邓丽君演唱会,赴美国录音,发行自己EP以及首张专辑,个人首唱会,为电影《夜宴》演唱主题曲……这一系列的勤奋工作,为靓颖在乐坛带来了“最佳女歌手”的业界肯定,同时,靓颖出色的唱功与亲切的形象,在公众中获得了超出任何一位年轻女歌手的极大认可。2006年,靓颖先后代言了IT界和汽车界的两个高端品牌,其中的IT品牌更抛出1亿元人民币用作张靓颖代言笔记本电脑的广告宣传费用,这无论是对她自己还是广告商本身都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得到了双赢的结果。

  许多媒体就这一评选结果采访了很多业界人士,很多专业人士纷纷表示像张靓颖这样的明星带来的“注意力经济”是极大的经济力量。而对于张靓颖等新人的商业价值远超刘翔、姚明、周杰伦等大牌的原因,广告界人士认为“名噪一时”而带来的“注意力经济”更高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定律。但是商业奇迹之后如何使自己达到沸点延续,则要看各个艺人的公司如何安排她们未来的演艺道路。

  所以,对于这些来自业界以及公众的肯定,靓颖表示很感谢自己的东家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并未将自己作为“摇钱树”,而是有选择的为自己安排商业活动。其实,在“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后,就有很多商家找到张靓颖,希望她能够成为其产品的代言人,看到其他“超女”都有了代言“头衔”,张靓颖表示自己和公司都并没有感到着急,她表示:“我觉得如果真要请我当代言人,那我肯定要亲自试用一段时间,必须真的好用才行,不能让大家冲着我来,结果买了劣质产品。”而正是张靓颖以及华谊音乐的这一诚恳、谨慎的态度,才为靓颖赢得了最高的肯定。

  华谊音乐表示,进入2007年,公司为靓颖的演艺之路安排了更多、更高端的发展,2月9日,张靓颖将再度赴美,这一次,她是接受了世界和平组织“World Peace One”(简称WP1)的邀请,参与名为“给和平一个机会”的录音活动,2月11、12、13日,年仅22岁的张靓颖将与近百位世界知名歌手及乐队参与录制专为世界和平而谱写的歌曲《Give your love》。这些知名艺人及乐队包括U2、麦当娜、滚石乐队、保罗·麦卡特尼、埃顿·约翰等,其中来自中国的张靓颖,成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请到美国进行录音工作的亚洲女歌手。今年的8月11日,靓颖还将在参加美国举行的《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演唱会。届时全世界,将有35亿观众、180个国家同时观看。而南菲前总统曼德拉、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图图主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也将与靓颖同时出现在美国演唱会现场,为呼吁世界和平摇旗呐喊。此外,靓颖此次美国之行还将与国际著名音乐大师喜多郎再度会合,为张艺谋导演的大型舞台剧《印象·西湖》录制主题曲。

  “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评选结果详细名单

  1、张靓颖

  2、周笔畅

  3、何洁

  4、李宇春

  5、林心如

  6、刘翔

  7、姚明

  8、周杰伦

  9、李冰冰

  10、S.H.E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姚明 | 何洁 | 周杰伦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