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当年解约实是被开除 王伟忠骂大炳私生活太乱

  中新网2月8日电 大炳是王伟忠一手拉拔出道、捧红,吸毒被逮后,王伟忠几乎没说过重话,但昨天他终于开口:“他过去的私生活太乱了,工作总是迟到,还让黑道到公司去要债,当年,他是被我开除离开公司的。

  据中国时报称,王伟忠外号综艺教父,也是大炳的前经纪人,8年前,他看好大小S的好友大炳多才多艺,捧他出道当艺人,一手造就他的演艺事业;当时,才出道的大炳还发生过一件事,他在摄影棚外向公关自曝曾患有精神病,公关听了为此发稿宣传,王伟忠一听说,立刻向公关抗议,并拜托各媒体别登这则新闻,保护旗下艺人的态度可见一斑。

  不过,前两年,大炳和王伟忠解约,对外说是合约期满离开,昨天,王伟忠却叹气表示:“是我开除他的,他的确很有才华,但私生活却不能自律,录像总是迟到,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了,跟他说,你再迟到10分钟,以后都别来了,他才稍稍收敛。”后来,大炳欠银行一屁股卡债,加上家里原来的债务,他不停的更换手机号码,讨债公司找不到他的情况下,直接找上经纪公司,王伟忠说:“我公司里都是女员工,那些人来办公室里闹,员工安全怎么办呢?我只能开除他。”

  双方解约后,大炳签给新的经纪人沈玉琳,王伟忠还打了电话给沈,请他好好照顾大炳,“现在发生这种事,我们都还是愿意给他机会的,等事情结束,“全民大闷锅”还是欢迎他回来上通告。”

  王伟忠的发言,沈玉琳说:“大炳到我公司后,工作很敬业,录像都会提早到,这方面他没问题。”大炳这两天在家休息,经纪公司还帮他接了周六新竹反毒摇滚风城音乐祭活动。让他担任反毒大使,会不会不具说服力?沈玉琳说:“他坦承吸毒,也立刻认错,我不觉得重新出发有时间性的问题,我们都希望他快快站起来。”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忠 | 沈玉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