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 > 《我用真心换真情》相关新闻

《我用真心换真情》探秘影视圈三十年新仇旧恨

  一年一度的电影贺岁档即将拉开战幕,由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和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也迎来开机大喜,所不同的是《我用真心换真情》以深情款款又轻松活泼的剧情、星光灿烂又惊喜连连的演员阵容,将成为春节期间火遍大江南北的贺岁剧。

  《我用真心换真情》是一次大企业、大公司、大导演、大明星、大制作的完美合作。由香港票房收视神话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导演监制,由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张旭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当红明星曾志伟、曾宝仪父女情谊搬上荧屏,内地著名演员王刚、张旭组成令人艳羡的剧中父子,在《盲井》中扮演小红的演技女星安静、内地版《暗恋桃花源》主演杨默和搜狗女声冠军程怡(程怡博客,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客串加盟,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组合的胡海泉(胡海泉博客,胡海泉新闻,胡海泉音乐,胡海泉说吧)担任本剧同名主题歌的制作人,由搜狗女声的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倾情演唱,本剧被称为“2007年春节最和谐温情的贺岁大餐”。《我用真心换真情》受到了众多知名品牌的青睐,踊跃参与这个全明星贺岁剧,全国各大电视台也纷纷为本剧预留了春节期间最好的播出时段。

  主题:一则公益广告背后的明星企业

  《我用真心换真情》获得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本剧的“明星拍公益广告,触碰真心,唤醒真情”的故事创意即来源于燕京精神,体现了燕京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实力企业形象,通过此次与华亿联盟共同制作的《我用真心换真情》,燕京在文化投资领域作出了新的尝试,将文化经济与企业经济有机结合, 契合燕京与奥运“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的发展理念。燕京啤酒用20年的时间跨越了世界大型啤酒集团100年的发展历程,在国内市场,燕京啤酒连续十年全国啤酒品牌产销量第一,在国际市场,已经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名,能与这样的中华民族自有的国际化品牌合作,是《我用真心换真情》荣耀和实力的体现,燕京与华亿联盟在本剧的策划阶段通力配合,无论是两家公司,还是王晶导演、王刚、曾志伟、曾宝仪、张旭等主创克服了重重困难,也充分印证了片名——《我用真心换真情》。

  故事:影视圈隐秘故事,三十年新仇旧恨

  两个影视大腕曾大导(曾志伟饰)和王大腕(王刚饰)因为三十年前的往事而兄弟反目成仇,二人的不合是公开的秘密。在两位大腕的作品不约而同惨败,忽然没有片约的时候,神秘的广告代理人高小姐邀请他们一起拍摄一则公益广告,两人各怀心事,同意经纪人——就是他们各自的孩子曾东东(曾宝仪饰)和小王(张旭饰)接下这则广告。在拍摄过程中,两位大腕旧恨又添无数新仇,多次互相拆台致使公益广告屡屡险些泡汤。而高小姐每每力挽狂澜,一切都在向人们暗示三十年前那段往事的非比寻常。两位大腕逐渐感受到对方的真情,放下了心中的傲慢与偏见,尽释前嫌,重新找回了久违的真情!而曾东东和小王又向他们宣布了一个惊人消息!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王刚 | 曾志伟 | 王晶 | 胡海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