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爱女火化成灰 许玮伦父母心力交瘁哭断肠(图)

爱女火化成灰 许玮伦父母心力交瘁哭断肠(图)
爱女火化成灰 许玮伦父母心力交瘁哭断肠

  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过世,今天上午送往第二殡仪馆进行火化,家人和明星好友,今天都到了火化会场送她最后一程,而许玮伦的父亲老泪纵横,妈妈戴上口罩,心力交瘁,还需要亲友在一旁搀扶。

  再多不舍,还是来到了这一刻。上午10点,灵车来到台北市第二殡仪馆,许玮伦的遗体,就要火化。

  即将和爱女道别,许爸爸的舍不得全在脸上,即使亲友不断安慰,但许爸爸还是不断的眨眼,皱眉,难掩悲伤,而许妈妈更是心力交瘁,还要亲友搀扶,才能走进休息室。

亲友:“借过一下,谢谢,麻烦一下,谢谢。”

  诵经声中,许玮伦生前的明星好友也没有缺席,就是为了送好朋友,安心的走。不过这时候,竟然还有业者要来插花。生命宝石业者:“30公克的骨灰呢,就可以产生300毫克的碳素,那可以制作一颗钻石。”记者:“什么颜色的钻石?”生命宝石业者:“金黄色的金黄钻石。”

  业者宣称,受到许家人委托,要带走许玮伦200克的骨灰,制成4颗0.5克的金黄钻石,但这却让许爸爸许妈妈很生气,否认有这样的决定。

  随着袅袅升起的白烟,也代表了许玮伦终于和大家告别,但碍于习俗,许爸爸许妈妈陪伴女儿直到最后一刻,和玮伦亲自道别,才先行离开,但许妈妈已经难过到路也走不稳。

  许玮伦的骨灰,由弟弟双手捧着,男友派翠克也陪在一旁,哭红了双眼,但这一次,舍不得他们最爱的天使。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