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弗洛伊德回应质疑:我用“月之暗面”当之无愧

弗洛伊德回应质疑:我用“月之暗面”当之无愧

  世界著名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的灵魂人物罗杰.沃特斯来华开唱的消息,将让2月12日的上海成为摇滚之夜。目前,已有不少国内摇滚歌手确定将来沪观看当晚演出,而对于不少专业乐迷针对罗杰能否代表平克.弗洛伊德的质疑,他也高调回应,直言自己是乐队的“绝对主力”,绝对有资格用“月之暗面”作为个人巡演的名称。

  高调回应巡演名称异议有不少乐迷就罗杰.沃特斯使用《月之暗面》作为此次巡演名称提出微词,质疑他的演唱会能否代表平克.弗洛伊德演唱会?

  对此罗杰.沃特斯高调回应,直言乐队的前几张专辑都有集体创作的成分,但在《月之暗面》和《墙》这两张最知名的专辑里,几乎都是由他主导乐队,尤其是《墙》,大部分的键盘和鼓的演奏,甚至没有乐队其他成员的参与,只有DavidGilmour担任了部分吉他的演奏。

不过,罗杰显然不想让这些陈年旧事来影响今天,他强调乐队现在“已经和好如初,不会再为了一些无聊的问题而争吵。”

  对于乐迷们的质疑,主办方也表示,与其说罗杰.沃特斯不能完全代表平克.弗洛伊德,不如说他基本能反映平克.弗洛伊德的精髓和神韵。

  低调抵沪躲避媒体

  与滚石乐队来沪时的大排场相反,罗杰.沃特斯则努力要做到“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他要求演出主办方不要将航班抵达上海的时间通知媒体,演出前也不举行任何媒体见面会性质的活动。罗杰甚至表示,在沪的两天时间里不用主办方安排外出,除了往返演出场地外,他只在酒店里活动。

  罗杰.沃特斯的唯一的需要就是演出前的一顿晚餐,必须在后台由外方指定专门制作酒店西餐的公司烹制。

  与不少大牌开唱拖拉的作风不同,主办方特地提醒乐迷,12日晚一定要准时入场,演唱会会在晚8点准时开始。据透露,罗杰.沃特斯是个相当守时的人,他甚至要求将“8点站在舞台上”写在演出协议中。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 | 沃特 | 弗洛伊德 | 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