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第二次彩排 赵本山小品更名《借鸡生蛋》

  尽管央视春晚已经进入第二次彩排,但因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及众多港台演员的缺席,依然难以看出2007年春晚的精彩。

  昨日14时,央视春晚第二次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

总导演金越之前曾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赵本山会在第二次彩排中出现”,但为防小品剧情泄露,赵本山仍是“临阵脱逃”,以“参加农业频道春节晚会”为由推掉了昨日下午的演出。

  赵本山小品悄悄改名

  开场前,现场导演曾特别提醒剧组各工种工作人员:“今天第28个小品临时取消。”这句看似无意的话却唤起了记者的警觉:谁这么牛啊?说不来就不来了?难道是赵本山?赶紧把节目单拿过来一看,是一个名为《借鸡生蛋》的小品,而这个名称以前从未在历次排演中出现。从时段安排上来推算,这个节目应该在晚上10点30分至11点之间演出,而按惯例,这段时间基本上都是赵本山出场,因为这时候观众会刚刚有点儿审美疲劳,正需要一个超级震撼的小品来“提神”。

  除了赵本山,估计无人可担此大任。之后,记者由东北一位小品演员处证实,赵本山的小品名称确实已经由原来的《难产》改成了《借鸡生蛋》,但情节仍保密。

  其他节目命运难测

  除阎维文,姚金芬和秦鸣晓的魔术《魔桌》也未能在昨日的彩排中露脸外,武术节目《太极》的时长较以往几次明显缩短,节目名字也发生了变化,改成了《行云流水》;原来的《流行风》联唱被分解为两部分,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和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的节目被拿到了晚会的后半场。而从《星光大道》出来的凤凰传奇组合原本可以独唱《月亮至上》,结果这个节目也被合并到了《流行风》联唱中。

  “严防死守”对媒体无效

  之前,央视春晚对媒体一直“严防死守”。剧组一位导演甚至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高调宣称,“彩排现场只有6名记者有资格拍照、采访,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国广播电视报和合作网站的,其他媒体记者一律不让进门”。然而,通过这几天对媒体的网上监控,剧组方面深知这些措施并不能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因为平面媒体总能通过种种手段“混”入演播区。

  昨日下午的节目开场前,剧组副导演在台上说了一句很是无奈的话:“演出期间请各位观众把手机关闭,同时希望个别已经入场的媒体记者自律,不要录像、不要录音,一经发现者我们将立即交由保卫处处理。”虽然说得很是严厉,但其“无奈”之情尽得体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容祖儿 | 张韶涵 | 牛群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