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图雅的婚事》 > 相关新闻——《图雅的婚事》

《图雅的婚事》出征柏林 王全安坚持拍艺术片

《图雅的婚事》出征柏林 王全安坚持拍艺术片
主演余男和导演王全安明天飞柏林

  昨天,由王全安导演的现实题材文艺片《图雅的婚事》在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了出征柏林电影节的壮行会。各主创将于明天飞往柏林,王全安说今后会坚持这种艺术片的创作路线。

  万达院线负责人介绍,万达院线今年将以“共赢共成长”为主题,举办一系列青年导演优秀作品的放映活动,《图雅的婚事》是活动的揭幕影片。

  昨天《图雅的婚事》放映后,王全安到处询问大家对影片的看法,“能够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是对这部影片艺术水准的一个肯定。

但我更希望它能引起国内观众的关注。”

  王全安透露,他一直在和国内的电影发行公司进行接触。在他看来,影片能在国内公映比在海外获奖更重要,“我之前的《月蚀》和《惊蛰》都没机会在国内上映。”他直言,虽然电影界的诱惑很多,但他会在很长一段时期内坚持自己的艺术片之路。

  该片女主角余男昨天透露她在内蒙古进行了三个月的体验生活,最后不仅和当地人混熟了,连牧区里脾气最倔犟的骆驼也听她的话了。由于该片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她自然获得了竞争柏林影后的资格,她笑言影后对她来说好像很遥远。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全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