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时代》杂志惋惜巩俐 称她应获得奥斯卡提名

《时代》杂志惋惜巩俐 称她应获得奥斯卡提名

  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奖项花落谁家受人关注,最新一期的美国《时代》杂志分析认为,《通天塔》有望像去年的《撞车》一样,在最后击败《无间道风云》,而马丁.斯科塞斯则有望获最佳导演奖。另外,《时代》杂志认为,巩俐未能获影后提名很可惜。

  第7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入围的包括《无间道风云》、《硫磺岛来信》、《通天塔》、《女王》和《阳光小美女》。《时代》分析,《通天塔》因探讨广泛层面议题的取材角度触动美国影艺学院成员的心,最后关键时刻将凝聚足够的选票顺利胜出,就像《撞车》挤下原本被看好的《断背山》赢得最佳影片奖一样。

报道也分析,以“9.11”恐怖袭击当天真实故事改编拍成的《93号航班》,其实应该在最佳影片入围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在最佳导演奖项中,《时代》认为《无间道风云》的斯科塞斯“应该赢”。《末世独裁》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女王》的海伦.米伦则被认为是影帝影后的大热人选。不过,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无间道风云》里的演出也很精彩,今年有机会获最佳男主角。杂志还认为,《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中国女星巩俐表现亮丽,也应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斯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