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百万搜狐网友参与“春晚明星墙” 李谷一受欢迎

  搜狐娱乐讯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曾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诸多美好的回忆,弹指一挥间,我们即将迎来第25届央视春晚。在过去的24届春晚中,其中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至今历历在目,久而弥笃。精彩的节目总让人回味无穷,正因为如此,央视国际联合搜狐娱乐隆重推出主题为“流金岁月 温馨回忆”的“历届春晚节目明星墙”的活动,由网友 “票选出您最喜欢的历届春晚节目”,最后票选出来的网友最喜欢春晚节目的参演演员,将有机会再度登上本届春晚舞台重现当年风采。

“历届春晚节目明星墙”活动于1月12日正式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650万搜狐网友参与其中。

  “春晚节目明星墙”分为5万、10万、15万和20万四个票选结果区。截至目前为止,有12个节目获得了超过20万的选票,其中李谷一于1983年演绎的《乡恋》等歌曲便占去五席位置,台湾老牌歌手潘安邦凭借在1989年春晚时的出色表现也占据了三个名额。获得超过20万票选的节目大部分都在1991年以前,90年代中后期的节目目前仍在冲刺中。

  在15万的票选区中有两个节目,分别是1991年谭咏麟的《水中花》和2000年林心如的《溜溜的她》两个节目。在10万票选区的6个节目中,李谷一一人占去了一半,另外三个节目分别为2001年李玟《好心情》、1992年李玲玉《大步流星奔小康》、1991年蔡国庆《去远方》。

  此外,有7个节目出现在了5万票选区,杭天琪、蔡国庆、已故舞蹈家陶金等人的节目均榜上有名。从目前的票选情况看,网友最希望能在今年的春晚中看到李谷一、李玲玉等老一辈歌手的身影。而在所有的票选结果中,每年春晚最受关注的小品、相声等综艺类节目却不见踪影。“历届春晚节目明星墙”活动仍持续进行当中,喜爱和关注春节联欢晚会的观众朋友如果想要在今年的春晚中再看到那些熟悉的身影,请您抓紧时间参与到投票活动当中来。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 歌手 | 李谷一 | 李玲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