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李秉宪宋康昊郑雨成 联袂出演金知云新片(图)

李秉宪宋康昊郑雨成 联袂出演金知云新片(图)
“好家伙”李秉宪,“奇怪的家伙”宋康昊,“坏家伙”郑雨成

  搜狐娱乐讯 “好家伙”李秉宪,“坏家伙”郑雨成,“奇怪的家伙”宋康昊——韩国电影界明星号召力屈居第一第二的最顶尖的电影员们将在同一部作品中共同出演。

  电影制作公司Barunson Entertainment于8号表示,宋康昊,李秉先和郑雨成将在金知云导演的新作《好家伙,坏家伙,奇怪的家伙》(以下简称“三个家伙”)中共同出演。

  宋康昊最近1~2两年所出演的几乎所有作品票房成绩都非常的卓著。

去年,凭借在电影《怪物》中的出色表现,宋康昊被评选为韩国国内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明星。

    而李秉宪和郑雨成亦是不仅在韩国国内,在中国、日本、乃至整个东南业地区都颇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电影明星。李秉宪的《谁都有秘密》,郑雨成的《我脑中的橡皮擦》在海外市场上都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虽然宋康昊和李秉先曾在朴赞佑导演的电影《共同警备区JSA》中有过共同合作过的经历,但是这三位可以代表韩国电影的顶尖电影明星确实从未在同一部电影中共同合作过。因此这次的共同出演也是被韩国电影界非常之期待,称他们的组合为“梦幻阵容”。

  曾导演过《蔷花,红莲》、《甜蜜人生》的导演金基云即将指导的这部《好家伙,坏家伙,奇怪的家伙》讲述的是,上世纪初,成为各种势力的角逐之地的中国东北“伪满洲国”内展开的马贼们的冒险故事。

    李秉宪在剧中扮演了一个虽然嘴上说着凡是只要给钱就可以杀戒的话,内心深处却是一个温暖善良的有名的杀手,一个“好家伙”。而郑雨成扮演的是要是必要的话,杀人就像吃饭的“坏家伙”,宋康昊则是一个凡是问题和纠纷发生的地方就总会有他出现,生命力顽强如杂草的“奇怪的家伙”。

    制作投入超过100亿韩元的这部电影将于4月开始,历时6个月,在中国进行实景拍摄。并预定于明年上半年上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康昊 | 郑雨成 | 李秉宪 | 李秉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