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老徐赴美留学意在申奥? 美国网站已为其开路

老徐赴美留学意在申奥? 美国网站已为其开路

  经纪人否认:只是参加时装秀

  徐静蕾向章子怡学习,赴美留学准备进军奥斯卡?昨天,记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称,正在拍摄影片《刺马》的徐静蕾日前悄悄赶赴美国为留学做准备,其目的在于借留学“申奥”。徐静蕾经纪人刘璇昨天向本报记者表示,她的确和徐静蕾都在美国,但赴美只是参加普通的商业活动。

  爆料消息对奥斯卡垂涎欲滴?

  据悉,投资3亿元,由徐静蕾、刘德华、李连杰等参与的电影《刺马》剧组近日已开始放假。

在影片拍摄期间,徐静蕾曾自称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难得有时间休息,但她近日却奔赴纽约,为美国求学进行探路。记者收到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美国求学对徐静蕾的发展意义重大,因为她可能通过留学扩大其在美国影视圈的影响,为两年内进军奥斯卡作铺垫。其实,徐静蕾对奥斯卡早已虎视眈眈,她的野心很大,绝对不会只满足于目前的成就。”

  最重要的是,邮件还提到徐静蕾进军奥斯卡有两位顶级“军师”———王朔和韩寒。“有这样的剧本高手在背后力挺,再加上她知性的导演风格,徐静蕾完全有可能在这几年内角逐奥斯卡,以奠定其中国第一女导演地位。”不过,至于徐静蕾在美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目前尚未得知。

  美国网站为徐静蕾开路

  另外,邮件中还透露,美国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昨日突然出现了徐静蕾的“大片广告”。据悉,该网站滚动播出的其实是徐静蕾为某品牌代言的一段最新广告视频。但在该视频片头,Youtube并没有提徐静蕾代言的品牌,而是重点介绍了徐静蕾博客点击数将突破上亿,老徐将成为全球“博客女王”等内容。这似乎是徐静蕾进军美国的预兆,而且已有网友留言称这则广告足够徐静蕾在美国炫耀一把。

  徐静蕾经纪人我们只是来“活动”

  在收到邮件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徐静蕾经纪人刘璇的电话。刘璇表示自己正和徐静蕾在美国。对于徐静蕾为进军奥斯卡准备赴美留学,她笑着连连否认:“没有,不是这么回事。跟留学根本没关系。”至于赴美是否为私人事务,刘璇表示:“我们来美国就是参加一个普通的时装周活动。”而对在美国网站上“登广告”,刘璇表示:“我们没有做过这件事情。”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