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陶虹大侃“保姆经”携《保姆》春节亮相荧屏

  由上海编剧王丽萍创作的“温情”新片《保姆》将从20日起露面上海荧屏,昨日该片导演陈新和女主角陶虹、奚美娟一起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扮演“保姆”的陶虹在这个闹“保姆荒”的春节前侃起了自己的保姆经。

  陶虹说:“现在城市人越来越离不开保姆了,我也一样,面对家中保姆,其实我觉得要将心比心,当作自家人看待,生活在一起,其实就是一家人。

”陶虹家最开始的保姆“大树”就是这样一个保姆,陶虹说:“她自称是我们家的‘大树’,我们就这么叫她,最后她被我们‘赶’走了,不为别的,她不能再等,必须回去结婚了,她那个年龄的农村姑娘都结婚了,因为忙家务,她拖了好几年。”

  编剧王丽萍为了写这个本子,也数次下基层采风,面谈了很多保姆和雇主,她强调:“这是一部以细节取胜的片子,一切都是现实主义的。”她现在担心的是:“保姆和雇主一起看片子,会不会触动他们内心中敏感的神经?”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