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星爷设宴密会金庸 有意提出与之合作拍武侠片

  昨天有香港媒体爆出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设宴约金庸(金庸新闻,金庸说吧)吃饭,原因是周星驰一直希望与金庸合作拍一部戏,近日他完成了一个新武侠剧本,有意向对方提出合作,故邀约金庸饭局。记者就此向星辉发言人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求证,尽管对方否认了合作新剧本之说,但并没有完全否定周星驰拍武侠片的事情。

  报道中称,当晚除金庸夫妇外,倪匡夫妇、蔡澜等人都一起赴宴。饭局中,星爷向金庸表示手上有一个剧本,希望他看后若感到喜欢,能进一步洽谈合作计划。此新戏初稿是星爷的全新创作,他希望金庸可以将剧本再发展下去,据知片中引用了不少金庸笔下的经典人物,如《天龙八部》的乔峰、虚竹及《射雕英雄传》的郭靖与黄蓉等。金庸也开玩笑问星爷会否再将其作品改编成电影,星爷闻言表示十分欣赏《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和《鹿鼎记》3部小说,但较偏好开拍全新题材电影。

  记者就此致电星辉发言人田启文,对方证实3天前周星驰确实邀约金庸等人一起吃晚饭,当问及是否谈到了新剧本的问题时,田启文笑说“其实就是吃晚饭没有什么新剧本”。在记者追问下,田启文表示晚饭过程中确实讨论了一些创意。“周星驰是否有可能邀约金庸一起拍武侠片?”对此问题田启文的回答有些摇摆,“公司有很多计划,拍武侠片的机会可能小一点。”此外,对于前段时间报道的星辉公司将开拍一部舞蹈励志电影,由周星驰出创意、冯德伦做导演,田启文表示剧本已经完成,“正在修改中,名字叫《跳出去》,男主演方面基本锁定陈冠希(陈冠希新闻,陈冠希音乐,陈冠希说吧)。”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庸 | 周星驰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