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马娅舒想为吴奇隆生“猪宝宝” 自爆极有孩子缘

马娅舒想为吴奇隆生“猪宝宝” 自爆极有孩子缘
马娅舒、吴奇隆

  据说今年是“金猪年”,因此许多夫妇都想在今年生一个“猪宝宝”,娱乐圈的明星们也凑起了热闹。马娅舒在参加东方卫视的“新春大联欢”时,坦言去年年底刚与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办完婚事的自己也不例外。

  据悉,在晚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娅舒由一男一女两个5岁小朋友扮成的“猪宝宝”领进场。她显然非常喜欢小孩子,落座后,她一直在逗两个“猪宝宝”玩,温柔亲和的神态中流露出浓浓的母性。

看得出来,马娅舒很有孩子缘,小朋友虽然和她刚刚见面,可是一点都不生分,很自然地围在她身边嬉笑玩乐。见马娅舒如此喜欢小朋友,就有人问她,是否有生个“猪宝宝”的计划。马娅舒绽放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说:“我其实很想啊!但是可能有点困难,因为今年工作排得很满。不过,我很喜欢小朋友,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至于说到2007年的新年愿望,马娅舒的回答更是透露出她对猪年生“猪娃”的期望:“希望所有结了婚的人都可以生一个健康的‘猪宝宝’!”这其中当然包括她自己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