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抱羊海报赠歌迷 穿天使翼去到另一世界

许玮伦抱羊海报赠歌迷 穿天使翼去到另一世界
许玮伦

  台湾艺人许玮伦的家人今天为她举行家祭,灵堂以六千朵清雅的白玫瑰布置而成,家人连日来不断焚烧祭品给玮伦,当中包括两名佣人、直升机及汽车等,据知,曾有人笑指该两名“佣人”是玮伦的旧爱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及李威,真是太不吉利了!好友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和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也到灵堂帮忙,两人感触良多,并表示日后会多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昨午玮伦父母亲自到灵堂打点,玮伦男友Patrick和弟弟等亦特别到来彩排,亲友还带着玮伦所穿的“天使翼”到灵堂,亦因为玮伦生前曾说过希望住在粉红色玻璃屋内,家人特别为她订制画上两位天使的粉红色骨灰盒,让天使永远伴着她。

而在悼念音乐会上,大会将印制一千张玮伦抱着绵羊的海报送给歌迷留念。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