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黄志忠王庆祥闫妮参加春晚 为《大明》重播造势

  《大明王朝》的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引发了新一轮的明史热,据悉,该剧将于年后的3月1日在湖南卫视开始重播。2月11日,黄志忠、王庆祥、闫妮等都将参加“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为该剧的重播造势。

  记者刚刚连线在剧中饰演胡宗宪的王庆祥老师,当记者表明来意之后,他笑者对记者表示:“与湖南卫视真的很有缘,先是《大明王朝》,现在又是做主持人,这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我现在正在录制一档法制栏目的节目,类似于‘案例追踪’性质的节目,我担任主持人。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演正面的形象,所以让我做主持人吧。”

  对于即将在湖南卫视重播的《大明王朝》和即将参加的“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他表示:“《大明王朝》一剧在湖南卫视首播的成绩还是理想的,因为湖南卫视的节目一直以娱乐为主,而该剧的题材难免有点严肃,因此首播时能取得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我相信,就像刘和平老师说的,重播的收视效果一定要比首播好很多。这次能够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是一种缘分,届时我将唱一段京剧,以前都是自己闲着无聊,唱着好完,这次要等台表演,还真的没尝试过。”

  另外,除了王庆祥的京剧表演,扮演“海瑞”的黄志忠也将与超女刘力扬共同演唱《大明王朝》的主题曲,第一次在录音室合作时,两人就非常默契,第一次见到刘力扬时,黄志忠就当面夸赞道:刘力扬气宇非凡,五官和身材轮廓非常好,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很适合出演电影。

  除此之外,剧中少有的女性角色之一的“裕王妃”闫妮与“小世子”也将来到晚会现场,表演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将送上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