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2007湖南卫视春晚 湘妹子军团加双料影后

  200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湖南卫视为观众精心准备的精彩晚会也已进入倒计时,在11号卫视春晚大幕开启之前,我们的前线记者也时刻坚守在春晚前方大本营,为观众打探最新的消息。

  时间追溯到名声大震三强决选的直播现场,记者守候着一位神秘的人物。

她就是与汪涵共同入围名声大震前三甲的实力派唱将,也将是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嘉宾汤灿。这位名声大震的湘妹子将携手另外几位湘籍歌手,组成卫视春晚舞台上的辣妹子明星团,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拜大年。刚刚忙完《名声大震》的高手较量,接下来的汤灿又要投入卫视春晚团拜的准备。作为从家乡走出去的民歌手,汤灿这次回家乡肩负了一个快乐使命,因为整台晚会的创新亮点就是突出“快乐回家”这个主题,无论是文艺节目还是访谈环节,都会紧紧围绕着过年回家来展开,率领湘籍歌手回乡拜年的汤灿和王丽达,雷佳,易秒英等辣妹子自然也就成为快乐回家的主力兵团。届时,除了这些湘籍歌手,回乡拜年的还有在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中获得11金好成绩的湘籍运动健儿,以及湘籍旅美画家李自健等海内外湖湘明星,快乐回家的卫视春晚将成为湖南人欢聚的一个大PARTY,伴随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小年团聚夜,而汤灿也将带来非常好听的新歌《太阳花》。

  除了快乐回家的湘妹子们,卫视春晚今年还请来了一位重磅明星,就是2006年一整年周游世界,拿下几乎所有华人电影影后殊荣的周迅。年底的周迅现在是忙得不亦乐乎,这两天还远在香港录制节目。据春晚导演组透露,今年的卫视春晚将首次与“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全情合作,而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迅速走红并逐渐成为华谊一姐的周迅,当然不会缺席。届时,她将率领包括苏有朋、羽泉、黄征、杨坤、李慧珍等在内的众多华谊群星集体亮相,并送上新年特别礼物。至于究竟以什么形象出现,周迅却希望给全国的观众留下一个悬念。记者深夜电话采访她时,她神秘地说:“我觉得就是当天晚上让大家在屏幕上看到会比较好玩吧,之前我不想把那天晚上的惊喜透露给大家,那就没有新鲜感了嘛。”

  在收到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组的邀请时,周迅表现得非常开心,并表示她以前也曾参加过湖南台主办的“金鹰演唱会”等活动,对湖南卫视制作的很多节目非常认同,非常期待在2月11日的晚会上跟大家见面。新年翻开之际,在过去一年中收获满满的周迅在电话中说出了她明年最希望梦想成真的新年心愿。她希望身边的朋友和有能力的人,都能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整个社会都能够和谐不要总是充满敌意。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汤灿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