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BTV新春电视剧档次排定 郭德纲情景喜剧来贺岁

  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昨天排出了春节期间的电视剧安排表,记者发现,北京台又打出了人气明星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牌。在春节期间,由郭德纲主演的情景喜剧《小房东》将在BTV-1黄金时间播出,将和北京观众一起贺岁。

  北京电视台这个春节以贴近百姓、欢快活泼为主基调,汇集了不同类型、风格各异的电视剧精品佳作,将在全天各档不间断播出。在黄金时段,北京电视台推出了郭德纲主演的情景喜剧《小房东》,军旅剧题材的《将门风云》和古装侦破剧《少年包青天3》。

  BTV-1黄金档2月12日开始播出情景喜剧《小房东》是为当红相声演员郭德纲量身定做、精雕细琢的一部轻喜剧。北京电视台贺岁品牌春节巨献《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今年的《抬头见喜》讲述了一个婚庆公司的故事。梁冠华、倪虹洁(倪虹洁博客,倪虹洁新闻,倪虹洁说吧)、郭达、英壮等喜剧明星加盟,这部贺岁剧将插在《小房东》中,在2月16日的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播完后,《小房东》继续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