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湖南春晚节目单出炉 奇志侯耀华成为“情敌”

  湖南卫视猪年春晚节目单昨天终于新鲜出炉,在这台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晚会中,华谊旗下艺人苏有朋、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等将与超女们一块载歌载舞,给星城观众拜年。而三个语言类节目也很受瞩目,特别是奇志,他将与侯耀华以“情敌”的方式出现,共同争夺一个女人。

  从昨天公布的节目单看,湖南春晚仍将延续前几年重歌舞类节目弱语言类节目的风格。因此,由湘籍歌手、超女及华谊艺人带来的歌舞节目将成为晚会重头戏。

  前天刚刚在最后关头落马央视春晚的湘妹子雷佳昨天也出现在湖南春晚节目单上,她将为家乡观众带来一首《放风筝》,算是稍稍弥补了无缘亮相央视春晚的遗憾。此外,汤灿和王丽达也会分别献上《太阳花》及《给心放个假》,一展辣妹子的美丽歌喉。

  号称“华谊一姐”的周迅此次带来的是独唱节目《伴侣》,羽·泉则演唱新专辑《朋友难当》中的新歌《翅膀》。“情歌王子”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除了会演唱经典老歌《一剪梅》外,还有望与神秘嘉宾合唱《千里之外》。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也正式宣告“解冻”,一首《无人岛》将成为她与湖南卫视尽释前嫌的和平之歌、友好之歌。就连湖南的老牌明星朱少宇和武力,这次都将再次登台献艺,给观众带来《深深祝福》。

  作为湖南本土相声的领军人物,奇志、大兵、周卫星此次将同台竞技,昨天三人的演出作品也提前揭秘。大兵和赵卫国将带来相声《请你相信我》。奇志很重视这次的演出,为此他专门请来侯耀华助阵,他们将与刘桂娟一块搭档献上小品《幸福在哪里》。“荧屏情侣”周卫星和何晶晶送上的是平民小品《快乐回家》。

  本土笑星“争风吃醋”

  《请你相信我》

  一个有关诚信和亲子鉴定的故事,有些类似于《卖拐》,故事很荒诞也很有“笑果”。而谈及《请你相信我》,大兵也笑称:“现在社会每天都在讲诚信,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诚信危机却到处存在,所以现实中爆发了一个又一个的笑料。笑过之后又非常让人深思,我想这是一段非常有社会意义的相声。”

  《幸福在哪里》

  讲述的是一对夫妻离了婚却因为经济的原因仍然不得不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故事。藕断丝连的感情让两人的生活不断兴起波澜,而情敌的适时出现更让三个人之间出现了很多喜剧冲突。好玩的是,奇志和侯耀华将在小品中“反目成仇”,成为“情敌”。

  《快乐回家》

  周卫星和何晶晶将饰演在外打工的辛勤民工,为观众讲述平民年终返乡时发生的有趣故事。

  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以实际播出为准)

  序号 形式 名称 表演

  1 歌舞 《东西南北贺新春》 张亚飞(张亚飞博客,张亚飞新闻,张亚飞说吧)、唐笑、朱江等

  2 器乐 《赛马》 闵惠芬、眉佳等

  3 歌舞 《给心放个假》 王丽达

  4 歌舞 《相亲相爱一家人》 华谊群星

  5 歌舞 《太阳花》 汤灿

  6 舞蹈 《凤阳花鼓》、《天鹅湖》 杨扬等

  7 歌舞 《串烧》 苏有朋

  8 小品 《幸福在哪里》 侯耀华、奇志、刘桂娟

  9 歌舞 《放风筝》 雷佳

  10 歌舞 《治世民为天》 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黄志忠

  11 杂技 《浪桥飞人》 云南杂技团

  12 歌舞 《送亲歌》 阿丽玛

  13 歌舞 《翅膀》 羽·泉

  14 歌舞 《无人岛》 周笔畅

  15 歌舞 《2008》 杨坤

  16 相声 《请你相信我》 大兵、赵卫国

  17 小品 《快乐回家》 何晶晶、周卫星

  18 歌曲 《伴侣》 周迅

  19 歌舞 《你是我家》 叶凡

  20 歌舞 《一剪梅》 费玉清

  21 歌曲 《千里之外》 费玉清等

  22 歌舞 《热土潇湘》 张冬玲

  23 歌舞 《民族舞会》 于文华

  24 歌舞 《深深祝福》 武力、朱少宇等湘籍歌手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周迅 | 周笔畅 | 大兵 | 周卫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