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西望长安》 > 相关报道

《西望长安》首演评说不一 娄导说葛优还得放松

  前晚《西望长安》在保利剧院首演之后,观众对该剧评说不一,而导演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和主演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也坦诚面对观众:“的确,首演的状态还不是最理想,葛优2日晚在儿童剧场连排时更放得开,但慢慢通过调整,我们的戏会越来越好。

  《西望长安》演出之前,葛优每次接受采访都是一副低调的姿态,“我就是为了向话剧百年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我离开舞台20多年了,台上的事情很陌生,这次演得好那说不定以后还会演;要是‘现’了,那大不了以后也不登台了。”前天首演结束,葛优显得有点紧张,下了舞台和导演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台下怎么全是脸啊?!”散戏后,葛优也没有太兴奋的样子,当记者要求他给自己打分时,他思考片刻说:“及格分吧”,随后又说:“买票的观众和拿赠票的观众来看戏可能心态不大一样——要求也不一样,我首演的状态还不是最理想,觉得有点对不住那些买票来看戏的观众。”

  导演娄乃鸣如此评价:“之前我们在700人的儿童剧场演出,葛优很放得开,但一下到了1500人的保利剧院,确实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葛优甚至紧张到忘了开头的一段舞蹈。对于喜剧来说,演员的状态尤其重要,如果葛优不紧张,效果应该更好。我们已经开过小会,会更好地把握这个戏的节奏,今晚的演出就会好一些。”该剧将在保利剧院演出至2月11日。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娄乃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