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爱情贺岁八宝周” > 相关报道

音乐人的话剧“第一次” 小柯也要胡来爱情?

音乐人的话剧“第一次”小柯也要胡来爱情?

音乐人的话剧“第一次”小柯也要胡来爱情?

音乐人的话剧“第一次”小柯也要胡来爱情?

  音乐人的话剧“第一次”

  在海淀剧院上演的“爱情贺岁八宝周”系列话剧已经过半,第一部戏《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已经结束,观众评价颇高,接下来将要演出的是久负盛誉的戏逍堂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胡来》是北京戏逍堂去年的一部力作,曾在上演时受到北京观众的热烈欢迎,一时之间,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热门话题。今年,应广大戏剧迷的呼声,戏逍堂在情人节之际再次将这部话剧搬上舞台,并且由原来的小剧场改成了现在的大剧场,情人节期间在海淀剧院继续胡来。《胡来》此次不仅搬进了大剧场,更吸引了小柯(小柯新闻,小柯音乐,小柯说吧)前来加盟。

  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小柯要参演话剧,这可是个惊人的消息,从来不肯墨守成规的小柯,这一次又要进行新的挑战了!

  熟悉男版《胡来》的观众们一定记得男主角丁一白在他的感情经历第二次挫折的时候,一个人无奈地坐在沙发上,这时候耳边响起的,正是小柯的那首《你说我容易吗》。至今,不少观众们在回想到这里的时候仍对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丁一白那种对感情的绝望,那分对爱人的伤心,全都溶入到那轻微而无助的颤抖中。而这首歌曲更是在人们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因为它不仅唱出了男人的沉重和无奈,也唱出了男人需要理解和支持的渴望。让我们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幅几个拖着疲惫身躯的男人们把酒言苦的画面。

  此次小柯要出演的就是这位在情感之路上历经沧桑的男主人公,也许你听后会有些惊讶,没有过任何话剧演出经验的小柯,第一次走进剧场就要出演男主角?不错,小柯就是这样“不鸣则以,一鸣惊人”!相信,能够写出那样发自肺腑感人歌曲的小柯,一定也能够在情人节的夜晚给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丁一白,让我们拭目以待。

  胡来的爱情 不胡来的心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两种元素。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也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

  剧中的主人公——丁一白。是个男人、年轻的男人。恋爱似乎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也许是他:“天生情种”或是“好色如狼”。反正他的爱情履历并不平直……忽十年,他一路走去,况味悲辛,尝遍酸甜……蓦然回首,往事已然苍老,岁月依旧如歌。女人教会了他生活,他在恋爱中成长。

  替剧中人丁一白说一句: 谨以此剧献给伤害过我或被我伤害过的女人们!

  丁一白在爱情的路上坎坷走过十年,这之中有过胡来,但他始终是不想胡来的,他一直想要的是认真的恋爱,是真正的恋爱。只是那个能够让他认真的人迟迟不能出现,而当他千辛万苦找到这个人之后,那个“她”却只是想要胡来……当两个人都认定对方、都想要认真的时候,“胡来”就此结束,“恋爱”真正开始。

   世间的幸福本来就很难定义,如果当初小丹和珍珍没有离开丁一白,他们就能够幸福的生活下去吗?我想多半是不能的,我们只有感受了爱中的种种心情之后,才能在内心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平,我们才能衡量出属于自己的幸福。

   《胡来》用特有的方式讲述着当代青年人的思想与需求,当胡来成了一种规律,成了标榜个性的标签时,认真谈一场恋爱就成了深藏于内心的一颗火种,只等待燃料注入,成为一场熊熊烈火。

  这部戏表面是在讲述恋一个男人的爱情经历,实际则是在探讨当代人在感情中应该何去何从。在当代这样一个物质化的社会之中,我们的感情往往是空虚的,我们有时甚至不能明确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因此我们在找寻,不止找寻真爱,也找寻我们自己。

  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大剧场男生版)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880、680、580、380、280、180、80元

  时间:2月13日19:30、14日19:30,22:00

  2月13日加60元赠送同等价位一张

  2月14日更有神秘大礼等着您!

  精品读者抢票热线:82533615/16/17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丁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