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才女王蓉玩制服诱惑 尽情热舞不顾走光

组图:才女王蓉玩制服诱惑 尽情热舞不顾走光
场地有些小,但舞蹈演员都十分卖力

组图:才女王蓉玩制服诱惑 尽情热舞不顾走光
尽情热舞,忘记走光

组图:才女王蓉玩制服诱惑 尽情热舞不顾走光
制服虽小,但很靓丽

  王蓉(王蓉新闻,王蓉音乐,王蓉说吧)是才女,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实。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王蓉也能摇身一变,化为妖娆妩媚的性感辣妹。2007年,王蓉迈出了其蜕变的关键性一步:由创作才女向性感辣妹的转变。被《时尚健康》杂志选为2007年第一位“3H女郎”的王蓉,如今请来了曾为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量身打造热辣舞蹈的编舞师,下定决心要在舞蹈方面更上一层楼。

  麦当娜的御用编舞师,自然名不虚传,为王蓉打造的舞蹈性感妩媚,活力十足,有多个跪身在地的动作,对体力的要求也是颇高,好在王蓉都完成的十分流畅,兴许是为了和舞蹈相协调,王蓉当晚的服装也是十分惹眼,不仅大玩制服诱惑,就连制服也是剪裁十分贴身小巧,露出王蓉的小腹和大腿,凸显其健康身材。

王蓉在现场的表演也是十分卖力投入,加之舞蹈动作的幅度十分大,超短裙十分短小,不可避免地走光——好在王蓉之前已做好了安全准备,穿上了安全裤,才避免了更严重的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蓉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