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蓉摇身变热舞女郎 遭侵权要告“芙蓉姐夫”

王蓉摇身变热舞女郎 遭侵权要告“芙蓉姐夫”

王蓉摇身变热舞女郎 遭侵权要告“芙蓉姐夫”

  2月7日晚上10点,王蓉(王蓉新闻,王蓉音乐,王蓉说吧)舞动2007的主题party在mix酒吧火热地拉开了帷幕,一向以流行舞曲闻名的王蓉,此次登场不仅携带了自己的舞团登场,更有其他著名街舞团体前来助兴,让当夜的主题party夜透着很浓的炫酷气息。

  摇身变作性感热舞女郎

  时隔一年推出新歌的王蓉,此次既可以说延续了自己的风格,又发展了自己的风格:以往的流行舞曲味道仍旧留存,新单曲《加倍》琅琅伤口,具有很高的传唱潜力,而王蓉如今就外在形象上,也是大走性感辣舞女郎的路线,当然,王蓉的性感不同于十分过火的暴露,正如《时尚健康》颁发给王蓉的“3H女郎”称号——healty,happy,high,在整个表演环节中,王蓉的“3H女郎”气质发挥得十分充分。

  遭侵权要告“芙蓉姐夫”

  在06年,王蓉流传度最高的一首歌是针砭了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芙蓉姐夫》,这首传唱广泛的歌曲最后居然被评为年度十大恶俗歌曲。不过,在谈到这首歌曲时,才得知《芙蓉姐夫》原本就不是一首王蓉公开发行的单曲,也没有收录在专辑中,这首歌只是其为别人录的小样,王蓉本人也从没授权任何人发布这首歌,为此,王蓉已经起诉了相关人员,讨个说法,而她本人也不太愿意多谈起诉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