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叶璇是非多被斥麻烦 片场与工作伙伴无交流(图)

叶璇是非多被斥麻烦 片场与工作伙伴无交流(图)
叶璇在拍摄时经常黑面,与戏内其它主角大相径庭。

叶璇是非多被斥麻烦 片场与工作伙伴无交流(图)
叶璇未拍戏时与剧组人员零交流,身边的工作人员更向她投以奇异目光。

叶璇是非多被斥麻烦 片场与工作伙伴无交流(图)
叶璇在助手陪同下黑面离开,对记者的提问更充耳不闻。

  是非多多的叶璇(叶璇新闻,叶璇说吧),前晚与蔡卓妍(蔡卓妍新闻,蔡卓妍音乐,蔡卓妍说吧)等在中环为新片拍摄时再惹是非,大批传媒前往采访时,有剧组人员要求记者拍摄叶璇时离远些,更直指她极为麻烦!

  出道至今是非多多的叶璇,被冠以“是非王”之称,最近她由内地返港开工又再惹是非。前晚新片《戏王之王》在中环石板街试戏,男女主角蔡卓妍(阿Sa)及詹瑞文、陈辉虹及客串的叶璇,在街头拍摄一幕四人街头相遇的戏份。

  现场所见,不用拍摄时的阿Sa及陈辉虹等人不时谈笑风生,又极为合作,频频与记者做访问及拍照,反观叶璇则甚少与其他演员交谈,自己顾自己。当记者拍照时,有剧组人员还向记者表示,若拍摄其他演员无所谓,但拍摄叶璇时则要求离远些,更直言:“要是拍她,就走远一点吧!因为叶小姐真是好麻烦!”

  扮失聪当记者透明

  接近凌晨三时,叶璇与陈辉虹完成拍摄离开,记者上前与叶璇打招呼及要求访问时,她突然变身“聋璇”,径直走过,态度极不友善,还急急在助手陪同下乘车离开。至于首次任男主角的詹瑞文在片中获得不少赞助,他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做男主角而有压力:“就算我只有五分钟戏,都会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蔡卓妍 | 詹瑞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