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央视1套正月初三黄金时间将开播《喜庆农家》

  新华网北京2月7日专电(记者 郭威)东北有个巴掌大的靠山屯,靠山屯有个老万家。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靠山屯在变,老万家也在变:从搞乡村消防,建洗浴中心,到改善医疗卫生条件,举行乡村奥运会,再到办《靠山晚报》,拿起DV拍电视剧……一个个妙趣横生、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示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今天,我国农村的红火日子。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三)起,农村题材电视剧《喜庆农家》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套)黄金时间播出。

  26集电视连续剧《喜庆农家》是“农家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该剧吸收了第一部《欢乐农家》的成功经验,继续沿用轻喜剧的风格,以靠山屯万家为故事的主要发生地,抓取了当前农村发生的一系列热点问题,艺术地再现了万家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思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了进入小康社会的新农村的喜人面貌。

  该剧在创作上“假戏真做、喜剧正演”,整体风格诙谐有趣。除主要演员外,程煜、王茜(王茜新闻,王茜说吧)华、赵君、侯天来、吕晓禾等人的友情客串也增强了该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