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圣依西安回应传闻 否认逛街被杨子当众训话

  靠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瞿颖(瞿颖新闻,瞿颖音乐,瞿颖说吧)、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等女星“车轮战”拍摄而成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昨日(7日)在西安试映,中国移动邀请黄圣依、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等明星出席该片西安点映活动。

刚刚赢得与星爷官司的黄圣依心情大靓,回应传闻时直指有些报道是“看图说话”。

  “话题女郎”黄圣依昨日露面西安,自然遭遇记者逼问近期围绕她的热点事件,她也一一做出回应。前几日她出现在香港,被认为是秘密前去向星爷求和,修补双方关系。对此黄圣依否认说:“我正在录制我个人的新唱片,有的歌曲在香港录制,我去香港连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面都没见上,怎么就是求和?”她表示,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常将一些关于她的报道拿给她看,刚开始她对一些歪曲的报道很生气,随后也就觉得没有必要当真。昨日刚刚传出消息,黄圣依因为在香港街头“走失”,遭遇富商男友杨子训话,她连忙辩白:“哪有啊,我跟杨子关系很好,他陪我购物,表现一直很绅士,怎么可能训人呢?现在不少报道完全都是看图说话。”

  同时记者还获悉,黄圣依与星爷的官司在两次推迟宣判后,本月6日正式尘埃落定,黄圣依以全面胜利告终。(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秦海璐 | 范冰冰 | 伊能静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