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百家电台联播《找个好人就嫁了吧》音乐剧(图)

百家电台联播《找个好人就嫁了吧》音乐剧(图)

  南方网讯:北京先之唱片联合国内百家广播电台在214情人节当天联袂首播《找个好人就嫁了吧》音乐情感专题。在情人节档首播此音乐剧,听听别人的故事,想想自己身边或是自己身上的故事,这些故事哪一个不是让我们十分感动的?

  “拿起来的其实都是放不下的……”这是写实歌手刘思伟想讲述的故事。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媒体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推崇,人们在接受了《给我一支烟》、《中国式离婚》、《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等一系列影视作品的同时,也再寻找类似的情感音乐作品,刘思伟一首《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以写实的手法,朴实的唱腔、平实的歌词、殷实的唱功、厚实的情感向大家展示世间的感情纷扰,毫不遮掩直击人们情感最薄弱的地方,共鸣此起彼伏,真实情感表露无遗……

  歌曲同名音乐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以歌曲本身为素材,讲述了歌曲一部分的情感心声。音乐剧围绕“责任与责任间的无奈、爱与爱间的倾诉、幸福与幸福间的彷徨、伤与伤间的挣扎”告诉我们情感道路上的欢乐、痛苦、甜蜜、无奈……

  电台推荐,引起音乐爱好者的追逐,重复点这首歌,并有听众表示每听一遍就会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理解,产生不同的故事,音乐剧的预告,更让听众期待。

  在情人节当天首播的电台名称和栏目,如: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之声《全民大串烧》、贵州都市广播《音乐伴你行》、保定飞扬调频交通音乐广播《音乐天天行》、哈尔滨时尚音乐调频《音乐流行风》、湖南株洲交通频道《聆听左岸》、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绿色调频田野牧歌周日特别节目《我们的私房歌时间》、广西来宾人民广播电台《流行音乐炫风榜》、辽宁朝阳电台生活娱乐台《音乐任我行》、沈阳音乐台等。

  情人节连线电台连线直播,如:安徽宿州城市音乐、湖北电台音乐频道《流行我最爱》、辽宁营口电台经济生活广播《阿诚音乐时间》、山东济宁交通文艺台《音乐飙榜》、浙江金华交通音乐广播《婺江风行榜》、四川德阳音乐《时尚音乐吧》、辽宁阜新文艺台《1053新鲜音乐榜》、安徽蒙城淮海商业广播电台《汽车音乐时间》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